>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加尔:90分钟不败是目标 赛前找队员单独谈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7月13日消息,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即将开战,东道主巴西对阵荷兰。赛前主帅范加尔表示,球队的目标是90分钟不败,球队一定会提起精神,全力以赴。

  此前范加尔曾表示三四名决赛对两支落败的球队来说很残酷,而队员也有些厌战。在被问及赛前如何给队员做工作时,范加尔回应说,“我们的心态调整得不错,我确实做了一些我曾经做过的东西,90分钟不败的目标,这也我们的希望。我监督了训练过程,跟球员进行了谈话,还找队员进行了单独谈话,这是不同寻常的,也是形势所迫,我们做好了准备。”

  如何让队员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对范加尔来说无疑是个难题。不过范加尔对于球员的态度并不担心,“这是很棒的球场,进入了球场我们会全力投入,球场氛围很重要,我们对阵的是顶级强队,如果提不起精神来才奇怪。”从荷兰队的首发可以看出范加尔对比赛的重视,只有德容一人没有首发,“这是我们的最强阵容,德容没有首发是因为他的伤势,在与阿根廷比赛中担负了责任,他想在球队中,但我们做足了准备,克拉西在那场比赛中也证明了自己。”

  世界杯结束后范加尔将前往英格兰,正式执教曼联。在被问及以后是否不会执教国家队时,范加尔回应说,“话不能说太绝,但是我几乎可以肯定这一点了,99.9%的可能性我不会再出任国家队教练了。”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639&paper.cmsUrl= report 1261 7月13日消息,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即将开战,东道主巴西对阵荷兰。赛前主帅范加尔表示,球队的目标是90分钟不败,球队一定会提起精神,全力以赴。此前范加尔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范加尔:90分钟不败是目标 赛前找队员单独谈话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