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德国VS阿根廷 > 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德国VS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能否打破美洲定律 成为球王梅西不希望再等

来源:西安晚报

  美洲定律?

  那就是用来打破的

  从来没有一支欧洲球队可以在美洲大陆举办的世界杯上夺冠,这被视为世界杯一大定律。然而,定律的存在本就是用来被打破的,适时出现的德国人,似乎正是上天的安排。严谨、一丝不苟的德国人在世界足坛总是以破坏者的形象出现,日耳曼战车驶过,如同轻风拂过水面,美好的月影便支离破碎。在巴西的国土上送给东道主一个“世纪灾难”,这样的德国人冷血得可怕,足以让任何人胆寒。

  队长拉姆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为了夺得冠军,决赛对我们来说是个挑战,但我们有信心把冠军带回家。”他认为,这支德国队比4年前还要强许多,也更加成熟。克洛泽则表示,球队已经迅速从大胜巴西的喜悦中走出。“我们享受对巴西的胜利,但24小时后就要把它抛在脑后,下一场比赛我们要再次把实力发挥出来。”自信的背后是强大的实力,德国人的此次世界杯之旅显示出了恐怖的进攻力和控制力,依靠整体的他们,已无限接近大力神杯。

  不过,巴西缺少了内马尔阿根廷则有一个如日中天的梅西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就特意叮嘱自己的后辈们,要想获胜必须将梅西捆起来。

  成为球王?

  梅西不想再等4年

  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统计,德国与阿根廷两队球员总身价直逼10亿欧元。所以,在马拉卡纳体育场震撼上演的这场巅峰对决,也被称为“十亿之战”。

  根据统计,阿根廷23人总身价为3.92亿欧元,德国队23人总身价为5.62亿欧元,超出阿根廷队身价1.7亿元。

  1990年的意大利之夏,马拉多纳所带领的阿根廷队在决赛中遗憾输给了德国,那一役的失利,让潘帕斯雄鹰如同折了翅膀,直到24年后才羽翼丰满再度飞进决赛,而这双翅膀正是梅西,这个被视为马拉多纳继承人的阳光男孩。一切仿佛是命运的重演,两人面前的对手都是德国人。梅西虽没有老马伟大,但他不想跟前辈的结局一样,而梅西之所以没有老马伟大,也正是因为在联赛中拿冠军拿到手软的巴萨核心,只缺一座大力神杯。所以,问鼎世界杯之日,也是梅西封王之时。

  如果说德国人晋级决赛十分轻松,那么阿根廷人则是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比德巴战晚赛一天还被拖入了点球大战,球员的体能是一大问题。更要命的是,后防大将马斯切拉诺在半决赛中肛门撕裂,尽管坚持完成了比赛,但决赛上能否登场还需进一步观察。而“天使”迪马利亚虽然恢复情况良好,但能否及时调整好状态也是一个未知数。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即使恢复良好迪马利亚也很有可能以替补身份出战。

  不过,阿根廷人并没有因此惧怕,前锋伊瓜因就表示:“德国打进7球不会让我们恐惧,一点也不会。”队中其他球员也表示,他们很尊重德国队但绝对不会害怕对手。

  记者闫斌 实习生李江月 赵珈艺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13/n402170634.shtml report 2185 美洲定律?那就是用来打破的从来没有一支欧洲球队可以在美洲大陆举办的世界杯上夺冠,这被视为世界杯一大定律。然而,定律的存在本就是用来被打破的,适时出现的德国人,似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