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勒看低梅西:对他保持不败 德国是世界杯王者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4年巴西世界杯即将迎来最受瞩目的冠亚军决赛。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德国队将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体育场与阿根廷队争夺大力神杯。在德国队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锋线核心托马斯·穆勒明确表示,自己在俱乐部、国家队的各项比赛中对梅西保持不败战绩,他本人以及整个德国国家队,都丝毫不惧怕这位阿根廷头号球星。

  德国队即将启程前往决赛比赛地里约热内卢,在大本营所在地巴伊亚州进行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之前,日耳曼战车召开了一次例行的新闻发布会,球队领队比埃尔霍夫、队长拉姆以及锋线核心托马斯·穆勒联袂出席。

  在谈到即将打响的世界杯决赛,以及阿根廷队这个对手的时候,托马斯·穆勒说道:“毫无疑问,世界杯决赛是每一名足球运动员都渴望参与的比赛,这绝对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足球比赛。对阵阿根廷队的世界杯冠亚军决赛,必定不会像半决赛7:1击败巴西那样轻松。我坚信,德国队绝对不可能在上半场就拿到5:0的巨大领先优势,或许那样的结果非常完美,但是太不真实。”

  而在谈到德国队将在世界杯决赛中采用何种战术打法的时候,托马斯·穆勒:“我们必须先把自己的后场打理好,在稳扎稳打的基础上寻找进攻机会。对于梅西的防守,我们也将遵循这样的理念。这样的话,即便是决赛中局势对德国队不利,我们也能够凭借稳固的防守以及出色的守门员发挥来取得理想的结果。德国队现在就是本届世界杯的王者,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有记者问托马斯·穆勒本人以及德国国家队是否惧怕梅西,对此日耳曼锋霸嗤之以鼻,他笑着回答道:“我为什么要怕梅西?无论是在拜仁慕尼黑还是在德国国家队,凡是有我登场亮相的比赛,我的球队就从来没有输给过梅西所效力的球队!既然如此,我为什么要惧怕梅西呢?!” 罗 比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13/n402172045.shtml report 1307 2014年巴西世界杯即将迎来最受瞩目的冠亚军决赛。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德国队将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体育场与阿根廷队争夺大力神杯。在德国队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