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妻子安慰“罪人”席尔瓦 称赞弟媳“天生赢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妻子伊莎贝拉安慰席尔瓦,你是赢家 


  搜狐体育讯 在世界杯三、四名决赛中,巴西队长蒂亚戈-席尔瓦解禁复出。然而开场不到2分钟,“弟媳”便在禁区内拽到罗本,被当值主裁处以极刑。开局不利的巴西最终以0-3的比分惨败,而在赛后,席尔瓦的表现也受到了众多媒体的批评。面对着如潮的讨伐之声,席尔瓦的妻子伊莎贝拉却在社交网站中力挺自己的老公,并称赞其为“赢家”。

  在与德国的半决赛中,巴西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因累积黄牌而停赛。在一场惨败后,有近17%的受访民众,将比分失利的原因归咎于席尔瓦的缺阵,许多球评家也纷纷指出巴西队长之于球队在防守端的重要意义。然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仅一场比赛后,席尔瓦就因为糟糕的表现而成为众矢之的。

  是役,在开场仅一分多钟后,荷兰边锋罗本在接到范佩西的做球后,依靠速度的优势迅速杀入禁区。被对手涮过的席尔瓦无奈之下只能将罗本拉倒。尽管其事发的地点存在着争议,但当值主裁还是毫不犹豫地判罚了点球。借此,荷兰队迅速打破了比赛僵局。从事后来看,席尔瓦所“送”的这粒点球,完全打乱了巴西队的部署,令球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不得不冒进主动出击,从而导致城门大开遭遇惨败。

  赛后,蒂亚戈-席尔瓦受到了外界的一致批评,但在第一时间,他的妻子伊莎贝拉却在社交网络上力挺自己的爱人,“从你职业生涯开始,上帝的馈赠就一直与你相伴,在他的指引下,你的足球生涯延续至今。我们必须感谢他为我们所做的一切。你是天生的赢家,你配的上一切美好的事物。回家吧,我们将张开双臂拥抱你!”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蒂亚戈-席尔瓦的失望之情也溢于言表,“这种感觉很令人挫败。我们为这一刻幻想多时,为此,我渡过了无数个不眠之夜。以这样的方式结束这场比赛,我认为我们配不上胜利。不幸的是,这就是足球。我们不得不向民众道歉,在遭遇1-7的惨败后,他们仍为我们助威,而今天又不得不吞下0-3的苦果。当你回到家,告诉你的家人你没有做到这些时,这会是巨大的痛苦的。你懂得,这真的很艰难。”(科斯塔)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3/n402174103.shtml report 2510 妻子伊莎贝拉安慰席尔瓦,你是赢家搜狐体育讯在世界杯三、四名决赛中,巴西队长蒂亚戈-席尔瓦解禁复出。然而开场不到2分钟,“弟媳”便在禁区内拽到罗本,被当值主裁处以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