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桑巴军团再遭重创球迷欲哭无泪 怒斥球队被收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里约热内卢7月12日电(记者 张子扬)一场接一场的惨败,几乎让巴西人陷入绝望。球迷们想哭,事实上早已欲哭无泪。

  在8日以1:7遭到德国人血洗后,伤口还未痊愈的“五星巴西”又在12日晚又以0:3负于荷兰,东道主以耻辱的方式告别本届世界杯。

  1950年第一次举办世界杯时,巴西还从未赢得过足球世界的最高荣耀,但却从彼时开始成为足坛的主导力量,并创造了五次夺得世界杯冠军的纪录。2007年当巴西赢得2014年世界杯举办权时,全世界球迷都为南美巨人欢呼雀跃。

  此役在家门口作战,巴西队主帅斯科拉里在开幕前称,“对于冠军,我们从来不吝惜自己的想象力。”

  然而当头号球星内马尔在四强争夺战中被哥伦比亚后卫撞伤后,没有核心的巴西突然陷入困境。他们希望在家人面前展现出不屈服的精神,继续大打攻势足球,但脆弱的后防线却一次次被德国“战车”压过,四天前,他们在家门口遭遇了世界杯历史上最惨痛的一次失败。

  12日晚,在里约热内卢的球迷广场,有近三百名球迷身穿黄色球衣等待着巴西队会以“复仇者”的姿态迎战荷兰人,然而他们的主队又一次铩羽而归。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在第16分钟,巴西铁卫路易斯头球间接“助攻”对手破门得分后,就有不少球迷开始鼓“倒掌”。一些年长者摇着头,叹声不断,而有些激进的球迷则将手中的啤酒杯狠狠砸碎,高喊主帅斯科拉里滚出巴西。

  眼看着比赛将以0:2结束时,到了伤停补时阶段,荷兰“小飞侠”罗本策动进攻,维纳尔杜姆将荷兰队的比分扩大为3:0。

  然而在此刻,巴西球迷似乎已伤心过度,再没有力气哭出声来。

  一位名叫麦凯琳的女球迷感慨说,“我现在已经没有眼泪,即便再输一个1:7也不会难过,因为早已有了心理准备。”

  而在场边拍摄的一位自由摄影师则愤怒地告诉记者,“巴西队被人收买了!这些球星都在国外生活,他们根本没有国家的概念,我觉得应该14:0才好,那样就能让全世界嘲笑我们。”

  有球迷失落是因球队的失利,而杂货店老板西西尼奥的伤心则因很多啤酒杯被砸坏,他难过地说,“这些摔杯子的人简直是群流氓,他们为什么要向我的杯子下毒手?”

  倒是今晚为数不多的荷兰球迷较为“温和”。或许是他们不想激怒那些失落的巴西人,看到球队赢球后,不断笑着冲摄像机挥挥手,之后,便快速离开。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13/6380382.shtml report 1127 中新社里约热内卢7月12日电(记者张子扬)一场接一场的惨败,几乎让巴西人陷入绝望。球迷们想哭,事实上早已欲哭无泪。在8日以1:7遭到德国人血洗后,伤口还未痊愈的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桑巴军团再遭重创球迷欲哭无泪 怒斥球队被收买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