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济科:巴西若有卡卡不会惨败 巴神必须反思失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济科:巴西若有卡卡不会惨败 巴神必须反思失败 


  继半决赛之后,东道主巴西在三、四名决赛再遭沉重打击,0-3惨败给荷兰。在家门口连续受辱难免让桑巴王国丢尽了颜面,济科便认为这很大程度上缘于斯科拉里选人有误。在“白贝利”看来,如果斯科拉里带上卡卡,就极可能避免这样的耻辱。

  “我一直都在说,如果带上卡卡,他在世界杯上就会给内马尔很大的帮助。”济科在接受《慢镜头》采访时说,“卡卡是一名拥有着伟大经验的球员,他经历过失败,但也分享过2002年的成功。如果在更衣室里有卡卡,他便能为其他队友分担更多的责任。很不幸,我们的球队从一开始就非常紧张而且缺乏自信。一年前我们曾赢得联合会杯,但现在的这支球队却没有当时的状态。”

  当然,济科对痛宰巴西的德国也赞不绝口。“德国非常强大,他们很快就发现了巴西的弱点,并且在30分钟内解决了比赛。德国人完成了一届非常伟大的赛事,他们证明自己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济科说。但这并不意味着德意志战车就铁定能在巴西夺冠,济科表示:“在决赛中,某位球员瞬间的爆发就可能决定比赛和冠军。”

  另外济科也谈到了意大利巴洛特利。“巴洛特利还很年轻,如果他还想继续提高,就必须好好思考此次世界杯上的失败并从中吸取教训;但如果他想原地踏步,那就没办法了。”济科说,“至于意大利没能闯过小组赛实在是太不幸了,我原本认为意大利至少能杀进半决赛,结果我输掉了赌注。就像巴西一样,意大利也必须痛定思痛,认真反思。”(马志尼)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3/n402175636.shtml report 2095 济科:巴西若有卡卡不会惨败巴神必须反思失败 继半决赛之后,东道主巴西在三、四名决赛再遭沉重打击,0-3惨败给荷兰。在家门口连续受辱难免让桑巴王国丢尽了
(责任编辑:胡玉)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