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传奇门神告别国家队 塞萨尔:是时候让贤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塞萨尔暗示将告别国家队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第20届世界杯季军争夺战在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落下帷幕,东道主巴西再遭屠杀,0-3负于荷兰,吃到两连败的同时,最终排名定格在第四位。进入半决赛后的两场比赛,巴西丢掉10个球,整届世界杯丢了14个球,创巴西参加世界杯以来之最,毫无疑问,尽管为桑巴军团把守球门的胡里奥-塞萨尔是一位实力不俗的球员,但这个耻辱纪录永远会与他联系在一起。在巴西0-3负于荷兰结束本届世界杯征程之后,守门员塞萨尔接受采访时暗示,他将离队,结束巴西国家队生涯。

  “现在门将的位置该留给其他人了,我想巴西有7到8名门将已经准备好披上国家队的战袍。这或许是我的最后一次世界杯,35岁的年龄再参加明年的美洲杯将会是非常困难的。”巴西传奇守门员塞萨尔表示,现在是时候让贤了,并指出1-7负于德国,是巴西足球最悲伤的一刻,“那对于巴西足球来说是一个悲伤的时刻。我想现在应当忘掉这一切并放轻松。”塞萨尔现年35岁,曾在弗拉门戈、国际米兰、切沃、多伦多FC和女王公园巡游者等球队效力过,目前所有权在英超升班马女王公园巡游者手中。

  尽管过去一个赛季塞萨尔在女王公园巡游者和多伦多FC度过,但从他在巴西世界杯上的表现,低水平联赛并没有影响到他的竞技状态。塞萨尔自2004年开始为巴西国家队效力,10年间出场87次,参加过2006年、2010年和2014年三届世界杯,最好成绩是本届世界杯上第四名;此外,塞萨尔参加过2004年美洲杯,跟随巴西队夺冠,还帮助桑巴军团夺得2009年和2013年两届联合会杯冠军。(小托)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3/n402179318.shtml report 2038 塞萨尔暗示将告别国家队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第20届世界杯季军争夺战在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落下帷幕,东道主巴西再遭屠杀,0-3负于荷兰,吃到两连败的
(责任编辑:王传方)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