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德国VS阿根廷 > 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德国VS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靓颖坚定支持阿根廷 希望梅西队友集体站出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7月13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巴西世界杯将迎来最后的冠军争夺战,夺冠大热德国队对阵梅西领衔的阿根廷。作为坚定的阿粉, 张靓颖希望阿根廷能够笑到最后。

  “我可能没有办法说清楚我哪一年开始喜欢阿根廷球队,因为比较早,那个时候可能都是一知半解的状态,一直就很喜欢,一直到2008年奥运会的时候。”张靓颖今晚做客《豪门盛宴》,身穿蓝白球衣,她透露真正成为坚定的阿根廷球迷是在和梅西见面之后。

  “当时我刚好作为一个很幸福球迷,有机会采访到梅西,”张靓颖说,她原来对梅西只有场外的认识,但接触后发现,“梅西是一个说话特别细、特别温柔的一个人。”除了对梅西“情有独钟”,张靓颖现场观看了奥运会的半决赛和决赛,“我觉得现场给人的触动力远远大于在电视机之前,同样是兴奋,现场会兴奋到忘形。”

  明天凌晨,阿根廷将和德国队为冠军而战,“不管怎样,明天凌晨这一场比赛一定是非常地精彩的,不管是德国队的球迷,还是阿根廷队的球迷,大家都会抱着一个期待有,我觉得比分是一方面,最追求的是大家对足球不仅仅是追比分,是大家自己内心当中的一份激情,看到所有球员在场上拼搏的过程。”张靓颖说,而她作为阿根廷球迷,会一直支持球队,“我觉得我们特别地执著,有坚定的立场,不管过程、不管什么样的形式,我们都会坚定地支持阿根廷。”

  张靓颖说,她会坚守在电视机前等待决战的打响,现在的她紧张无比,“我特别想让迪马利亚能回来,我觉得梅西总是吸引太多的防守,大家都会直接对他去,他们之间的配合一定是需要的,我觉得梅西虽然很强大,但是他也需要队友给他的支持,也需要梅西给队友的支持。 ”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665&paper.cmsUrl= report 1427 (搜狐体育曾珍7月13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巴西世界杯将迎来最后的冠军争夺战,夺冠大热德国队对阵梅西领衔的阿根廷。作为坚定的阿粉,张靓颖希望阿根廷能够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张靓颖坚定支持阿根廷 希望梅西队友站出来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