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德国VS阿根廷 > 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德国VS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拉多纳:担心梅西太累 但在世界杯决赛累不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外电报道,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在世界杯决赛前预测了这场决赛,他直言自己唯一的担心就是梅西的疲劳程度。

  “我唯一害怕的就是小跳蚤累了,与荷兰的比赛他就看起来很累,”马拉多纳说,“即便他在决赛中没能进球,我也认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在世界杯决赛上,你累不起。”

  马拉多纳告诫梅西,如果错过这个机会,这个能给你带来最大快乐的机会,你会后悔终身。

  马拉多纳认为,阿根廷对荷兰一役打出了潘帕斯雄鹰的威风。“我喜欢与荷兰比赛的那支阿根廷队,这是很久以来,我第一次看到我们的球衣上泛起荣誉的光辉,”马拉多纳说。

  他认为,在这支阿根廷队中,马斯切拉诺和德米凯利斯也是关键球员,并认为阿根廷队已经很好地解决了防守问题,尽管德国队是非常不同的一支球队。

  “我们都看到了德国队一旦抓住机会的话,是怎么对付巴西队的,”马拉多纳说,“主教练必须看到他们对加纳和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他们就表现得没那么好,要压迫他们。”

  “我认为,如果德国队在场上发现我们和巴西不一样时,他们会大吃一惊的,”马拉多纳说,“要赢球就要稳固防守,在中场拿球后传给梅西,他是能给德国队造成伤害的人。”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14/6380867.shtml report 1829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外电报道,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在世界杯决赛前预测了这场决赛,他直言自己唯一的担心就是梅西的疲劳程度。“我唯一害怕的就是小跳蚤累了,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马拉多纳:担心梅西太累 但在世界杯决赛累不起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