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获殿军仍2000万奖金 球迷盼用分红找好教练

来源:现代金报

  德荷两强,用两种不同的赢球模式羞辱了巴西队。虽然输掉了荣誉,但巴西队该有的收获,其实一分不会少。

  根据今年的世界杯奖金分配方案,冠军比上一届上涨了500万美元,达到3500万美元。第二名差得则很远,为2500万美元——这就很好形容了为什么人们记住的总是第一名。季军荷兰队能够拿到2200万美元,算是对于他们集齐了亚军、季军、殿军的最佳褒奖。殿军巴西队其实没有落后多少,能够得到2000万美元的奖金分红。当然,球员能够拿到多少,还要看各地足协如何分配。

  现在,恐怕巴西球迷最关心的是,巴西足协能不能拿到分红以后,再去认真选个好教练——已经有球迷赛场打出标语:大菲尔(斯科拉里),我们感谢你2002年所做的一切,但希望别再看见你了!

  实力差实属没办法,巴西队无论阵容厚度还是战术打法,都没办法与四强中其他三队相媲美。几十年来,最弱的一届巴西队也不足以令巴西球迷们动容。虽然最后的荣誉之战仍然失利,但他们还是做到了打入4强。比赛之外,球迷们虽然容易被伤心,但也都理解如今巴西队的困境。于是,跟随巴西队20多年的老爷爷,将手中的大力神杯复制品送给了德国姑娘——温情一幕总是出现得特别煽情。当然了,相比于那位总是以“船长”打扮出现在荷兰队赛场的球迷,难过的巴西老爷爷的待遇还是差了点——“船长”获得了球迷的募捐将其送到了巴西,他还在昨天赛后获得了范佩西的队长袖标。船长与队长是同一个词“Captain”。

  这几天,堪称巴西足球版的“末日2012”,但正如电影结尾处人们在劫后余生后遥望新大陆一般,巴西队眼前这一片废墟也正是其重生的起点。其实,对于巴西足球来说,重生其实就是一趟找回自我的旅程。 郑乔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14/n402184902.shtml report 1241 德荷两强,用两种不同的赢球模式羞辱了巴西队。虽然输掉了荣誉,但巴西队该有的收获,其实一分不会少。根据今年的世界杯奖金分配方案,冠军比上一届上涨了500万美元,达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