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德国VS阿根廷 > 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德国VS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路:阿根廷要猜德国主攻方向 看萨维利亚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7月14日消息,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决赛开战,德国迎战阿根廷。赛前央视转播嘉宾张路赛前表示,阿根廷要猜测德国的主攻方向,同时也要选择自己的主攻方向。

  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德国在人员上没有调整,阵型很可能是4141。诺伊尔出任门将,后防线依次是拉姆、胡梅尔斯、博阿滕和赫韦德斯,施魏因斯泰格出任单后腰,赫迪拉和克罗斯在中路组织进攻,厄齐尔和穆勒在边路,克洛泽顶在锋线上。张恩华分析说,“赫迪拉的位置往前提了一些,看出来勒夫知道对方要防守,所以加强进攻。赫迪拉和克洛斯的威胁很大,德国前场进攻的小配合会给马斯切拉诺和比格利亚造成很大的威胁,关键看能否很快把球转给梅西。”

  阿根廷的首发也没有变化,迪玛利亚仍然没有首发。罗梅罗出任门将,后防线依次是萨巴莱塔、加雷、德米凯利斯和罗霍,比格利亚和马斯切拉诺担任双后腰,梅西居中调度,拉维奇和恩佐-佩雷斯分居左右,伊瓜因一人顶在锋线上。

  张路在谈到双方在比赛中的技战术时表示,“萨维利亚要猜德国主要打哪边,德国右路攻击是最传统的打法,但对法国和阿尔及利亚是打左边,是演练也是疑兵,对巴西中路进攻非常漂亮,这给萨维利亚出了难题。阿根廷也有选择的问题,梅西必须在中路,两个边路拉维奇是攻的,佩雷斯是守的,把拉维奇放在哪边很重要,放在左边,以攻对攻,也可以攻德国相对较弱的左路。两种选择,不知道萨维利亚会怎么选。”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666&paper.cmsUrl= report 1309 7月14日消息,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决赛开战,德国迎战阿根廷。赛前央视转播嘉宾张路赛前表示,阿根廷要猜测德国的主攻方向,同时也要选择自己的主攻方向。赛前双方公布了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张路:阿根廷要猜德国主攻方向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