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夏奇拉也演帽子戏法 连续三届献声世界杯闭幕式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13日体育专电 题:夏奇拉上演“帽子戏法”

  新华社记者刘宁 林德韧

  皮克没做的,她做到了!

  一袭红衣,舞动着曼妙的身姿,敲打着极具韵略的鼓调,拉丁天后夏奇拉13日在马拉卡纳赛场中央的舞台上纵情歌唱巴西世界杯主题区《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在天籁之音中,全场欢声雷动!

  这已是夏奇拉连续第三次在世界杯闭幕式上引吭高歌,夏美人在世界杯的舞台上也成功上演了“帽子戏法”。

  “感谢足球改变了我的人生”,夏奇拉在闭幕式前说,“永远忘不了在世界杯上与一生挚爱相遇。”

  夏奇拉在推广南非世界杯主题歌曲《哇卡哇卡》时与西班牙队后防大将皮克相遇相识,这首极具非洲风情的歌曲在当时风靡全球。2012年,她和皮克的爱情结晶也顺利降生。本届世界杯“斗牛士”战绩不佳,小组赛便早早出局,这让皮克的心情受到影响,但夏奇拉坦言“有办法安慰他”。

  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夏奇拉首次与足球结缘,一首闭幕式上的《难以抗拒》让世界球迷记住了这位美丽与激情并存的拉丁天后。

  出生于哥伦比亚小城巴亚奎拉的夏奇拉从小就受到文艺的熏陶,在父亲的影响下,她曾一度想当一名作家,4岁就写了一首题为“水晶玫瑰”的诗歌。早早就展现出音乐天赋的夏奇拉8岁开始正式歌曲创作,并很快在地区和全国的音乐大赛中崭露头角。

  1990年,还不到13岁的夏奇拉抱着做模特的梦想到了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也许是上天的安排,与音乐有缘的她却被索尼公司签下成为了一名歌手,并在1991年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神奇》。1998年,夏奇拉夺得了人生第一个音乐大奖——格莱美拉丁区“最佳拉丁摇滚另类女艺人奖”,从此踏上了明星之路。(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2014.sohu.com/20140714/n402185695.shtml report 1250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13日体育专电题:夏奇拉上演“帽子戏法”新华社记者刘宁林德韧皮克没做的,她做到了!一袭红衣,舞动着曼妙的身姿,敲打着极具韵略的鼓调,拉丁天后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