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利诅咒也难阻德国夺冠!7战未败1纪录历史第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七七

Video世界杯决赛:德国VS阿根廷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加时赛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许尔勒奔袭助格策扫射绝杀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巴西世界杯在马拉卡纳球场终于落下了大幕,在最终的决赛中,德国队凭借格策在第113分钟的绝杀进球,1-0力克阿根廷队,时隔24年再度捧得世界杯的冠军。而这也是世界杯84年历史上,欧洲球队首次在美洲大陆捧得大力神杯。而除了球场上的一些因素外,德国队也成功“克服”了场外的一些因素,尤其是球王贝利的“乌鸦嘴”,虽然贝利在决赛前声明自己看好德国,但是德国队却没有因此输掉比赛,他们成功击败阿根廷,如愿获得自己第四座世界杯冠军奖杯。

  众所周知,球王贝利在球场上球技出色,但是在场外他可是个“臭名昭著”的“乌鸦嘴”,每次在世界杯上,贝利看好那支球队,哪支球队就会表现不佳被淘汰出局。本届世界杯前,贝利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德国、西班牙和巴西将是本届世界杯的夺标热门。随后,卫冕冠军西班牙在首场比赛中就1-5惨败给橙衣军团荷兰队被早早淘汰出局,而东道主巴西更是在半决赛中1-7遭到了德国队的血洗。而在世界杯决赛前,贝利又表示自己在决赛中更看好实力占优的德国队,这也让赛前不少德国球迷惊出了一身冷汗。

  好在本场比赛,德国队没有让贝利“得逞”,虽然阿根廷队获得了几次比较好的破门良机,但是都没能转化为进球,而德国队则在加时赛第113分钟凭借格策的进球1-0决赛阿根廷,夺得本届世界杯的冠军。这粒进球也是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打进的第18粒进球,和2002年的巴西队一样,成为单届世界杯比赛进球最多的球队。而格策的这粒进球也是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的7场比赛中第7次首开纪录,而这个纪录自1998年世界杯扩军后还没有球队能够做到。并且,德国在本届世界杯上的7场比赛未逢一败,一路登上了马拉卡纳之巅。

  德国队在本场比赛出色的完成了主教练勒夫在赛前的部署,比赛中很好的控制住了局面,并抓住了一次反击的机会由格策打进制胜进球。而贝利的“乌鸦嘴”再厉害也难阻日耳曼战车在美洲捧起世界杯的冠军。

  (七七)

热点关注:

·传奇!K神纪录超马队只逊1人 4年后他有机会吗?
·德国打破84年南美魔咒 德意志战车扛起欧洲大旗
·梅西决赛呕吐?低头干呕不止 3年内已狂吐12次
·悲情!老马梅西在同1处跌倒 阿根廷28年冠军梦碎
·世界杯奖项:梅西失冠却获金球 诺伊尔揽金手套

各方声音:

·贺炜:德国是团队型足球代表 阿根廷就一步之遥
·詹俊:阿根廷足以让球迷自豪 德国未来会更强大
·萨维利亚:失利令人很伤心 但球员们是国家骄傲
·张路:阿根廷昂着头离开 德国队夺冠是实至名归
·马斯切拉诺:我们不值得肯定 伤痛将会伴随一生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德国VS阿根廷比赛专题

本场技术统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4/n402193233.shtml report 721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