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大儿子看比赛与老爸无交流 小儿子心不在焉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隆 王浩明 公兵)经过一个多月的鏖战,2014巴西世界杯终于在“足球圣殿”里约马拉卡纳球场落幕。德国队凭借替补格策在加时赛下半时的进球绝杀阿根廷,时隔24年终于加冕“四冠王”。举世瞩目的决赛除了场上大牌云集的球星外,球场贵宾席和评论席也可谓星光熠熠,毫不逊色。

  除了巴西总统罗塞夫、德国总理默克尔、俄罗斯总统普京等政界要员、评论席上的温格、利扎拉祖、邓加和马特乌斯等足坛名宿,贵宾席上还出现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球王贝利、济科、贝克汉姆和卡卡的身影。

  足坛两大帅哥贝克汉姆和卡卡此番都是带自己的儿子前来观看决赛。由于他们的贵宾席座位恰巧在新华社记者席的正前方,两对明星父子档的一举一动还是很引人注意。

  开赛前,贝克汉姆与卡卡互相问候并与球王贝利一同合影,显得相当熟络。贝克汉姆的三个儿子今天身着阿根廷队10号梅西的球衣,而卡卡6岁的儿子卢卡则在黑色夹克里套了一件德国球衣,两对明星父子相隔一排而坐,却分别支持今晚决赛互为对手的两支球队。

  比赛开始后,两对明星父子也是全情投入到比赛当中。贝克汉姆与三个儿子显得十分平静,一直在安静地观赏球赛。只是偶尔与身边的二儿子罗密欧交流几句。大儿子布鲁克林是最为沉寂的一个,整场比赛都近乎没有和父亲有什么交流,一直全神贯注地盯着比赛。小儿子克鲁兹则手拿一个IPAD时不时低头玩弄几下。

  在阿根廷队伊瓜因帕拉西奥连续浪费两个单刀机会时,贝克汉姆的三个儿子才像全场阿根廷球迷一样激动地一跃而起继而却懊恼地坐下。也许是今天决赛比赛时间过长,进入到加时赛后小儿子克鲁兹已经显得有些心不在焉,精神萎靡地躺在座椅上。已经进入夜间后球场气温渐凉,贝克汉姆还细心地为两个小儿子盖上了一条披巾。

  有趣的是,虽然支持阿根廷队,但是在德国队刚创造世界杯进球纪录的前锋克洛泽被替换下场时,贝克汉姆与三个儿子都集体起身与全场观众一起为这位奋战不止的老将献上了长时间的掌声。

  最终阿根廷队不幸输球,但是贝克汉姆和三个儿子似乎还是很享受世界杯决赛的气氛。在颁奖典礼进行期间,他们一直站着观看了典礼全程,罗密欧和克鲁兹都是调皮地站在座椅上揽着老爹的脖子。只是克鲁兹的一个小举动暴露了一个9岁小朋友的不开心,他颇为失望地将一个披巾挂在了旁边守卫的肩膀上,还甩甩手臂,失望之情溢于言表。

  相比与万人迷一家的略显安静,卡卡与儿子卢卡则是活跃了很多。他们一直在不停地交流着,卢卡还时不时扬手指向球场,卡卡则似乎是在向儿子解释着球场上的某些问题。

  有一瞬间卡卡还手拿着一份国际足球赛前球员名单边向卢卡展示边解释着什么。但是卢卡毕竟是个6岁的孩子,他和克鲁兹一样也手拿一个IPAD,每次比赛节点都飞快地跑回贵宾席包厢里去。最后德国夺冠庆典,小家伙更是显得心满意足,不停地与周围的大人们嬉戏打闹。

  看来人多不见得势大,更为大牌的贝公子一家“败”给了卡卡父子,他们也在颁奖庆典结束后匆匆离去。(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2014.sohu.com/20140714/n402198321.shtml report 2131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隆王浩明公兵)经过一个多月的鏖战,2014巴西世界杯终于在“足球圣殿”里约马拉卡纳球场落幕。德国队凭借替补格策在加时赛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