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最强阵容刚烈二娃齐上榜 梅西罗本争队长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世界杯历来就是英雄辈出的舞台,不管是老骥伏枥的多朝元老,还是横空出世的少年英豪,抢起镜来个个都是高手,男神多得数不过来。

  扬子晚报特派记者 钱旭 汤敏

  纳瓦斯(哥斯达黎加

  后卫闪开让我来

  从奥乔亚到霍华德,本届比赛出彩的门将实在太多,优中选优吧。没有爆炸头和大胡子,其貌不扬的纳瓦斯总能传递出“闪开让我来”的气场。除了点球,一般的射门根本不在话下,单刀什么的也能扑两个。

  胡梅尔斯(德国

  不进球的不是好后卫

  进如南蛮入侵,退能无懈可击,如今你不进两个球,都不好意思跟人说你是踢后卫的。进球同时也不能忘了本职工作,不信对比一下大卫·路易斯,半决赛都让人打成筛子了。带刀侍卫这个活儿,也不是你想干就能干的。

  蒂亚戈·席尔瓦巴西

  没有我你怎么办

  论抢镜不如卖萌队宠马塞洛,发型也不如搭档路易斯拉风。不过很多男人就是这样,有他在的时候习以为常,直到失去才后悔莫及。没了帮忙擦屁股的,巴西给打成了筛子,从反面证明了席尔瓦的不可或缺。

  布林德(荷兰

  虎父无犬子

  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首场比赛用两记精准长传,为教练席上的爸比送上父亲节礼物。

  萨巴莱塔阿根廷

  我很丑 我也不温柔

  看到同年生的梅西依然萌萌哒,萨巴莱塔免不了有种郭德纲遇到林志颖的无奈感。还好他的防守和长相一样老到,即使被撞伤嘴巴,口叼纱布仍坚持浴血奋战,简直是用“绳命”在比赛。

  J罗(哥伦比亚

  来自毒枭国的007

  能进球,能助攻,能跳广场舞,J罗那么拉风那么出众。哥伦比亚除了盛产毒枭,还出足球男神!即使被淘汰,在蓬蓬头怀中梨花带雨的J罗,也能让妹子们母性泛滥如滔滔江水。

  马斯切拉诺(阿根廷)

  “刚烈”也值了

  管你是沙奇里、阿扎尔还是罗本,敢来进犯者一律飞铲拿下。战荷兰,小马哥连菊花都豁出去了。原来步子太大还容易“刚烈”。

  克罗斯(德国)

  巴西人逼出齐祖

  助攻胡梅尔斯绝杀法国,半决赛亲自打入2球。下来之后还谦虚:“嗨,都是让那帮巴西中场给逼出来的。”

  穆勒(德国)

  都在笑我太疯癫

  二娃平时顾着卖萌,总在最关键的时刻爆发。次次都让馅饼砸着,谁敢说这不是本事?

  梅西(阿根廷)

  老婆,出来看上帝

  回到阿根廷又当爹又当妈,进球和组织一把抓。点球大战首个登场,稳定军心。

  罗本(荷兰)

  跳下去,融化在蓝天里

  40岁的面孔却有20岁的腿脚。爱长途奔袭,也爱禁区“跳水”。不管怎样,他总能找到帮助球队的方法。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14/n402206823.shtml report 2628 世界杯历来就是英雄辈出的舞台,不管是老骥伏枥的多朝元老,还是横空出世的少年英豪,抢起镜来个个都是高手,男神多得数不过来。扬子晚报特派记者钱旭汤敏纳瓦斯(哥斯达黎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