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萨韦利亚仍未对续约表态 梅西公开力挺恩师留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在遗憾负于德国队之后,阿根延与大力神杯擦肩而过。作为阿根廷本届赛事的功勋之一,主帅萨韦利亚在整届赛事中经历了从备受质疑到广受好评的转变。但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萨韦利亚仍不愿对续约问题表态,而在萨韦利亚手下踢得越来越得心应手的梅西则表示,“希望萨韦利亚留任国家队”。

  在决赛之前,有阿根廷媒体透露,主帅萨韦利亚将会在世界杯后卸任。在本届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中,阿根廷媒体曾因萨韦利亚派出的532阵型对其进行大肆批评。但伴随着阿根廷一轮晋级并在时隔24年后再入世界杯决赛,外界呼吁萨韦利亚留任的声音又开始占据主流。

  或许是对于这份压力颇大的职位已感到力不从心,萨韦利亚在面对续约的问题上一直表现地模棱两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他也表示,自己会先考虑休息,“有关未来的问题,我仍不想作出回答,我也没啥可说的。我现在想做的就是休息,和我的球员们、教练组以及我的家庭一起。我先休息一下,然后在看会发生什么。”

  自梅西进入阿根廷成年国家队以来,他相继经历过佩克尔曼、巴西莱、马拉多纳、巴蒂斯塔等人的执教,起初,他曾因为在国家队的低迷表现而遭遇国内媒体的冷嘲热讽。在上届世界杯上,他甚至不曾打进一粒进球。然而自萨韦利亚执教以来,梅西在其麾下变得越发地得心应手。

  就像在巴塞罗那一样,梅西的意见往往对于主帅的选择,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在世界杯决赛后,梅西也公开力挺萨韦利亚望其留任,“萨韦利亚给这支球队带来了很多帮助,我希望他能在国家队留任。”据悉,不仅仅是梅西,包括队内的其他球员都希望这位功勋主帅的留任。据内幕消息透露,在得知萨韦利亚去意已决后,梅西等核心球员曾主动劝其改变决定,但教练本人仍坚持已见。

  在对待萨韦利亚留任的问题上,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也没有直接表达自己的意见。就萨韦利亚经纪人洛佩斯所透露的消息看,萨韦利亚的卸任已经无法改变。据悉,本赛季刚刚从巴塞罗那下课、曾在巴拉圭执教多年的马蒂诺将成为阿根廷的新任主帅。这位昔日主帅贝尔萨的爱徒,或将拉开阿根廷一个崭新时代。(科斯塔)

萨韦利亚成功激活梅西受到好评
萨韦利亚成功激活梅西受到好评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4/n402222690.shtml report 438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