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亚雷斯+内马尔+巴西队 世界杯堪称环球肥皂剧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13日体育专电 一名球星“亮牙”,一名球星椎骨骨裂,还有一个国家集体心碎,巴西世界杯堪称史上最难忘的肥皂剧。还没说完,一位负责世界杯票务的高管因为给“黄牛”供票被通缉,目前仍在逃。

  尽管世界杯向来不太平,经历过2010年法国球队内讧,2006年决赛齐达内施展“铁头功”,以及1994年马拉多纳嗑药被禁赛,但是像巴西世界杯这样剧情丰富的,还是史无前例。

  英国《卫报》将巴西世界杯称为“一场盛大的环球肥皂剧”。巴西心脏病专家古拉伊卜监测了9家医院在世界杯期间接纳的心脏病病人,认为本届世界杯因情绪激动引发的心脏病超过了2010年。

  世界杯上出现了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咬人事件,“苏神”因此遭到重罚。世界杯结束前,利物浦终于大价钱把这个问题球员转手给了巴塞罗那,英国《每日邮报》大呼“可算是摆脱了个大麻烦”。

  巴西球员内马尔被对手伤及背部导致椎骨骨裂,上周的新闻发布会上,内马尔控诉“我差一点就要坐轮椅了”。巴西球迷在半决赛和决赛集体心碎,眼看巴西被德国7:1狂虐后又被荷兰3:0羞辱,球迷只能掩面而泣。赛后,弗雷德宣布退出巴西队,门将塞萨尔称自己在国家队的日子走到头了,主帅斯科拉里也确定“下课”。

  以上剧情再加上时而爆发的反世界杯示威游行,球迷们本以为剧情已经够味了,结果负责世界杯票务的英国高管惠兰又出来添乱,因涉嫌非法转手世界杯门票被警方调查,警方称他目前仍在逃。

  有人说,巴西世界杯的那些事儿精彩得足以拍一部电影了。还真有人响应,好莱坞准备以加纳队奖金风波为原型筹拍一部电影,重现加纳政府空运300万美元救火的“壮举”。(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2014.sohu.com/20140714/n402230453.shtml report 1603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13日体育专电一名球星“亮牙”,一名球星椎骨骨裂,还有一个国家集体心碎,巴西世界杯堪称史上最难忘的肥皂剧。还没说完,一位负责世界杯票务的高管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