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加时赛进球球迷豪饮啤酒 连干三杯出门就栽

来源:重庆晚报

  世界杯昨晨落下帷幕,德国队捧得大力神杯。俗话说乐极生悲,德国球迷代某和朋友连干三杯啤酒庆祝胜利,没想到开车离开酒吧大约100米就被交巡警查获。昨天的世界杯决赛,重庆交巡警上路查酒驾,从凌晨开始,全市共查处酒后驾驶26起,其中饮酒驾驶19起,醉酒驾驶7起。

  兴奋

  心虚

  加时赛进球

  和朋友豪饮啤酒

  代某是德国球迷,江北人。昨天凌晨,代某开车载着4名好友,来到观音桥九街纯K包房,等候凌晨3点的世界杯决赛,他坚信德国能够夺冠,还和朋友打赌。

  90分钟的比赛德国和阿根廷闷平,比赛进入加时,眼看离点球大战还有7分钟,德国队换上场不久的格策一脚绝杀了阿根廷。“干杯,兄弟,德国这下赢定了。”电视这头,代某兴奋地从凳子上跳起来,整晚都没喝酒的他,拿起酒瓶往杯子里倒酒,和朋友连干三杯。

  心虚

  被民警拦下

  现场酒测做了5次

  比赛结束离开酒吧时,天已蒙蒙亮,还沉浸在狂喜中的代某拉着几个朋友上车,“我送你们回家。”车子从停车场开出百余米,被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的民警拦下。

  记者看到,被民警拦车时,把头偏向一旁的代某被民警识破,要求他做酒测,代某心虚,对测试仪吹气时短斤少两,故意吹漏气,民警不得已更换吹气软管,连测5次,才得出最后结果为84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随后,民警带代某去做血检,目前正在等待血检结果,如果是醉驾,将面临刑事处罚,吊销驾照,5年禁驾。

  诚实

  见民警拦车

  主动承认饮过酒

  昨天清晨5点40分,观音桥九街,一辆浙江牌照的商务车被民警拦下,驾驶员一脸疲惫,面色有点红润,民警询问是否饮酒,驾驶员不停转动手中的手机,很是紧张:“我的确喝过一杯。”

  随后,民警对驾驶员进行酒测,不过,测试仪屏幕上显示为无酒精,原来,这名驾驶员在世界杯闭幕式开始前和朋友喝了一杯啤酒,过去3个小时,少量酒精得以挥发。担心自己酒驾被查不承认罪加一等,这名驾驶员倒是诚实。

  狡辩

  称没有代驾

  结果代驾就在面前

  “给他做一下测试。”前一个酒测的驾驶员刚走,民警带来一名高个时髦男子,只见他双唇紧闭,一言不发,玩弄着手机。随后的酒精吹气测试得出结果为133mg/100ml,这名驾驶员何某涉嫌严重醉驾。做笔录时,何某告诉记者,自己和朋友看比赛,在比赛结束后喝了一瓶啤酒,本来喊了代驾的,但等候半天都没回应,由于住得近,他决定自己开车。

  记者注意到,站在一旁看热闹的几名男子,胸口挂着牌子,上面就写着e代驾。“九街酒吧比较多,平时外面到处都站着代驾,怎么可能没有。”这名男子说。

  世界杯决赛

  一晚查获26起酒驾

  昨天,记者从市交巡警总队获悉,从7月14日凌晨开始,全市交巡警在各个路段严查酒驾,直到决赛结束,全市共出动警力877人,警车315台,设置检查站113个,检查驾驶人8217人,一共查处酒后驾驶26起,其中,饮酒驾驶19起,醉酒驾驶7起。

  世界杯期间

  代驾生意不太好

  “世界杯期间,代驾业务很不好,少了40%到50%。”昨天清晨,在九街等候一个通宵的E代驾驾驶员杨成贵不停摇头,整晚他只接到一单业务,他说原本以为世界杯期间,很多市民会聚在一起看球喝酒,应是难得的旺季,哪知这一个月,业务量下降严重。

  杨成贵分析,世界杯的比赛都是在凌晨举行,看球的市民要么不开车,要么带上不喝酒的朋友一起看球,看完让朋友开车,也有的球迷只为看球,期间只饮少量酒,等到比赛结束已清晨,酒精基本挥发,就自己开车回家。

  世界杯决赛记头功

  昨天早高峰提前半小时结束

  重庆迎来史上最畅通周一

  世界杯决赛记头功

  昨天早高峰时间,开车经过嘉华大桥的朱小姐有些惊讶,往常周一早高峰十分拥堵的路面,竟然十分畅通。

  重庆晚报记者从市交巡警总队指挥中心获悉,主城区早高峰提前半小时结束,各个大桥在高峰时间的表现接近于平峰。这是为啥呢?

  市民

  开车很畅通

  昨晨8点56分,朱小姐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上发消息:“原来开车40分钟,今天才20分钟。”朱小姐还将自己在嘉华大桥上行驶的路面情况拍照发图。记者看到,从江北进渝中的嘉华隧道口,车辆十分稀少,往沙坪坝方向的匝道也很清爽。朱小姐家住渝北区鲁能星城,在较场口大元广场上班,每天早上,她要开车送老公到黄沙溪上班,路线从北滨路过嘉华大桥。本来她还担心会堵车迟到,没想到昨天一路畅通,这也让朱小姐很纳闷。

  的哥

  打车人增多

  的哥张杰开着牌照为渝A9T962的出租车,昨天早上他的业务出奇的好。张杰介绍,昨天凌晨5点在大渡口接车,在一些繁华地段,街边招手乘客比往常都多。“好几拨人都是看了世界杯,直接打车去单位补瞌睡的。”据他介绍,大渡口区步行街、杨家坪步行街、直港大道、南岸区万达广场一带,接客量翻番。不止是张杰,同行杨宇昨天也觉得生意突然好多,在出租车的对讲机上兴奋地喊:“兄弟,今天接了好多看球的,早高峰安逸,点都不堵。”

  交巡警

  早高峰提前

  “以往10点结束早高峰,提前半小时进入平峰时段。”记者从市交巡警总队指挥中心获悉,昨天的早高峰车流量明显减少,各个主干道交通相比以往畅通,渝澳大桥等车流较大的大桥,在早高峰时间都接近平峰段。为何如此反常?

  “这和世界杯决赛有关。”交巡警分析,世界杯决赛,许多市民相约在外看球,大部分看完球直接去单位,出门时间较早,也有部分熬夜看球的市民,在家补瞌睡,晚于平时到单位,这些市民错峰出行,大大降低了车流量。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15/n402261537.shtml report 2894 世界杯昨晨落下帷幕,德国队捧得大力神杯。俗话说乐极生悲,德国球迷代某和朋友连干三杯啤酒庆祝胜利,没想到开车离开酒吧大约100米就被交巡警查获。昨天的世界杯决赛,
(责任编辑:汀苑)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