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预备勃兰登堡门迎接英雄 高压水龙喷射拱门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柏林7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德国国家队将于15日带着大力神杯回家。在首都柏林地标性建筑——勃兰登堡门,将有成千上万球迷等待着与他们的英雄欢庆胜利,共享荣耀。

  据报道,德国国家队预计于15日上午9时许飞抵柏林泰格尔机场,11时左右乘大巴来到勃兰登堡门,与早已聚集在那里的球迷共同庆祝这一伟大的胜利。德国电视一台和二台将从当天上午9时开始实况转播庆祝活动。

  鉴于德国队第四次赢得世界杯冠军,为奖赏全体将士,德国足协决定,向德国汉莎公司包租一架专机,接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回国。据泰格尔机场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当搭载德国队的专机降落在泰格尔机场时,机场消防部门将以一种独特的方式欢迎国家队,用两辆消防车上的高压水龙头朝专机喷水,由两套高压水龙带喷射的水束形成一座水拱门。另外,考虑到主帅勒夫或者某位队员有可能发表即席讲话,机场方面连麦克风都准备好了。

  对于将到机场迎接国家队的媒体以及球迷,机场方面也做了预案,专门划出一个媒体区,而且从凌晨4点半就封闭管理。

  在勃兰登堡门这边,球迷大道从早晨7点开始开放,8点开始上演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柏林市市长沃韦赖特对国家队将归国的第一站选在柏林表示最热烈的欢迎:“欢迎世界冠军,他们来柏林,我们感到非常幸运。我们将在球迷大道为他们奉上一个隆重的欢迎仪式。”(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2014.sohu.com/20140715/n402261936.shtml report 811 新华社柏林7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德国国家队将于15日带着大力神杯回家。在首都柏林地标性建筑——勃兰登堡门,将有成千上万球迷等待着与他们的英雄欢庆胜利,共
(责任编辑:射手)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