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十佳进球:范佩西鱼跃冲顶 罗本长途奔袭

来源: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 本届世界杯总共产生171个进球,而这个数字也和1998年法国世界杯并列成为单届进球最多世界杯比赛。下面就为您盘点本届世界杯的10大进球:

  范佩西鱼跃冲顶

  (小组赛荷兰5:1西班牙

  第44分钟,布林德左路斜传禁区,皮球飞行距离超过50米,范佩西高速跟进超远距离的头球鱼跃冲顶,卡西利亚斯只能目送皮球入网。范佩西的惊天一跃极具想像力,打得卡西利亚斯目瞪口呆,赛后范佩西表示这是他职业生涯最美妙、最漂亮的进球。

  罗本长途奔袭

  (小组赛荷兰3:2澳大利亚

  第20分钟,布林德头球摆渡,罗本闪开上抢的威尔金森一路奔袭50米杀入禁区面对门将瑞恩冷静低射远角破门。有人通过技术分析,罗本在盘带突袭的过程中,他的瞬时最高速度逼近博尔特百米9秒58的纪录。

  J罗无解爆射

  (1/8决赛哥伦比亚2:0乌拉圭

  第28分钟,阿吉拉尔头球助攻,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弧顶处胸部停球侧身凌空抽射,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门内。罗德里格斯的射门力道十足惊如天人,整个停球转身抽射过程一气呵成。

  梅西绝杀

  (小组赛阿根廷1:0伊朗

  第91分钟,拉韦齐右路分球,梅西右侧肋部得球横趟后左脚弧线球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侧死角。梅西的这粒进球将伊朗人死守90分钟想获得平局的希望彻底击得粉碎。

  卡希尔小角度抽射

  (小组赛澳大利亚2:3荷兰)

  第21分钟,效力中超山东鲁能的麦克格文右路45度角大力斜传禁区,卡希尔远点接应找准落点左脚凌空抽射,皮球打在横梁下沿破门。这粒进球和1988年欧锦赛决赛范巴斯滕的凌空抽射有异曲同工之妙。

  迪马利亚绝杀

  (1/8决赛阿根廷1:0瑞士

  第118分钟,绝杀时刻来临,梅西在中路连续过人后无私将球分到右侧,迪马利亚冷静低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这个推射,瑞士门将几乎没有任何碰到球的机会,阿根廷昂首挺进8强。

  斯内德重炮

  (1/8决赛荷兰2:1墨西哥

  第88分钟,罗本右侧角球传中,亨特拉尔头球摆渡,斯内德跟上抽射命中左下角。这粒进球将斯内德的大心脏彻底凸现出来,比赛即将结束,斯内德远射挽救了荷兰。

  多斯桑托斯冷射

  (1/8决赛荷兰2:1墨西哥)

  第48分钟,荷兰后卫头球解围不远,多斯桑托斯中路胸部停球后横趟两步突然冷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桑托斯的这脚打门十分诡异,荷兰的防守队员根本没有料想他会打门。

  沙奇里凌空抽射

  (小组赛瑞士3:0洪都拉斯

  第6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传球,沙奇里禁区前横向带球摆脱加西亚左脚漂亮的大力抽射,皮球飞入大门左上死角。这粒进球将瑞士梅西的天赋展现得淋漓尽致,暴力美学在沙奇里的身上得到体现。

  大卫·路易斯电梯球

  (1/4决赛巴西2:1哥伦比亚)

  第69分钟,罗德里格斯后场犯规,路易斯30米外超远距离的任意球右脚大力推射打出电梯球,皮球急速飞到门前下坠破网。这个任意球让巴西人足足等了12年,巴西人上一次在世界杯打进任意球还要追溯至2002年韩日世界杯,当时的小罗在巴西和英格兰的比赛中打进了一记路线诡异的任意球,羞辱了英格兰守门员希曼。

sports.sohu.com true 三峡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15/n402282641.shtml report 3273 三峡晚报讯本届世界杯总共产生171个进球,而这个数字也和1998年法国世界杯并列成为单届进球最多世界杯比赛。下面就为您盘点本届世界杯的10大进球:范佩西鱼跃冲顶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