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勒疑不满未获金球奖 讽刺梅西拿不到大力神杯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15日电 世界杯的大潮已经过去,随着最后冠军的决出,各大奖项也是相继颁发。梅西所率领的阿根廷队最终没能战胜德国队,拜倒在了大力神杯的面前,但是,赛后国际足联还是给予了梅西金球奖,穆勒则凭借5个进球获得了银球将,对这个结果,穆勒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了不满,并出言调侃梅西。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在赛后穆勒和队友施魏因斯泰格正在接受以一位女记者的采访,记者用英语询问穆勒没能夺得世界杯金球奖有何感想,穆勒突然爆发称,“我对这样的奖杯一点也不感兴趣。我们夺得了世界杯冠军,有大力神杯,他(梅西)可以把金球奖放到屁股里。”这引发周围人的一片哄笑。

  甚至连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坦言,“我对梅西获得最佳球员感到有点惊讶,不过无论如何梅西的进球都为阿根廷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似乎梅西最终能够夺得金球奖的确不能让人“信服”,在受到广泛质疑后,国际足联媒体总监沃尔特-德格雷戈里奥已经表态,未来有可能改变世界杯金球奖的评选方式,由目前国际足联内定改为媒体投票选出。“大家可以提出质疑,我们也可能改变评选方式。我们愿意听取任何建议,并最终拿出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不过在过去的5届世界杯上,国际足联都把金球奖给了非冠军球队的成员,这个奖项似乎已经变成一个失败者的安慰奖。

                                     更多世界杯新闻

热点关注:

·布拉特:梅西拿金球让我惊讶 2018严惩种族歧视
·梅西:感谢球迷会带来更多快乐 已尽力做到所有
·梅西决赛呕吐?低头干呕不止 3年内已狂吐12次
·马拉多纳:梅西不配金球 不该用阿圭罗替拉维奇
·世界杯奖项:梅西失冠却获金球 诺伊尔揽金手套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2014/n/2014/0715/c384328-25284995.html report 407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射手) 原标题:穆勒疑不满未获金球奖 讽刺梅西拿不到大力神杯(图)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