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说世界杯:范佩西12次越位 巴西射门次数最多

来源: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 64场比赛,25个比赛日,2014年世界杯随着德国人众望所归的加冕落下了帷幕。一起来数说本届世界杯。

  3

  本届世界杯,巴西队长蒂亚戈·席尔瓦一共吃到3张黄牌,为所有球员中最多。本届世界杯只有3粒直接任意球破门,是1986年(3球)后最少的,2010年世界杯有5球,2006年和2002年有9球。

  6

  哥伦比亚影锋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一共打进6球,穿上金靴,但是却只完成17次射门。加纳前锋吉安以6个进球超越喀麦隆前锋米拉大叔的5球成为世界杯非洲球员射手王。

  7

  在哥斯达黎加点球淘汰希腊的比赛中,两队一共神奇到了6黄1红,为本届世界杯得牌数最多的一场比赛。而本届世界杯场均出牌数为3张。

  8

  德国队7:1大胜巴西队,是本届世界杯进球最多的比赛,其中7次来自运动战,1球来自定位球。

  9

  洪都拉斯参加了9场世界杯比赛1场未赢,是所有没有世界杯胜迹的球队参加场次最多的球队。

  10

  本届世界杯共出示10张红牌,远低于2006年德国世界杯时的28张。

  12

  荷兰射手范佩西一共有12次越位,为本届世界杯越位次数最多的球员,穆勒第二,有8次越位。

  18

  德国队一共打进18粒进球,为各队之最,其中15个来自运动战,3个来自定位球。

  卢克·肖是本届世界杯有出场纪录的最年轻的球员,他在英格兰对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登场,当时年仅18岁零348天。

  23

  荷兰队本届世界杯一共参加了7场比赛,结果全部23名球员都获得了出场。这在世界杯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出现。西莱森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第一位被两次换下的门将。

  30

  巴西中场奥斯卡,本届世界杯7场比赛完成了30次铲球,其中11次铲断成功,均为本届世界杯最高。

  35

  在本届世界杯所有进球球员中,内马尔被铲球的次数最多,一共35次被铲球。其次是智利边锋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有34次。罗本31次,梅西26次。

  43

  哥伦比亚门将蒙德拉贡以43岁零3天的年龄成为世界杯上场的最大年龄的球员。

  52

  本届世界杯,比利时2:1击败美国一战,两队一共完成了最高的52次射门,其中35次射正,17次射偏。

  57.6

  本届世界杯,平均每场比赛的实际比赛

  时间为57.6分钟,高于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54分钟。

  67

  美国队防守最卖力,一共67次防守努力,其中有27次扑救,21次铲球,19次封堵。而该技术统计的各队平均值为44.8次。

  111

  巴西队本届世界杯射门次数最多,有111次射门尝试,但是只打进11球,有28射被封堵,33射被扑救,39射脱靶。本届世界杯,每队平均射门为52.6射。

  171

  随着格策在决赛加时赛中的进球,本届世界杯的进球数停留在了171个,这追平了1998年的法兰西之夏的单届世界杯总进球数纪录。二者共同成为历史上进球最多的一届世界杯。本届世界杯的场均进球则为2.7个,远远高于2010年功利主义盛行的南非世界杯。

  396

  本届世界杯,每支球队的场均传球次数

  为396次,高于2010年的353次。

  562

  德国队队长菲利普·拉姆,一共有690次传球尝试,其中562次传球成功,为本届最高,传球成功率高达86.3%。

  1501

  决赛中,德国与阿根廷一共完成了1501次传球,为本届世界杯最多,其中双方贡献413次短传,886次中传,202次长传。本届世界杯的平均数为1039次。

  83957

  托马斯·穆勒本届世界杯,一共奔跑了83957米,为所有球员之最。托尼·克罗斯排名第二,跑了82.6公里,马斯切拉诺第三,81.2公里。拉姆第4,81公里,赫韦德斯第5,80.4公里。

sports.sohu.com true 三峡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15/n402285407.shtml report 3823 三峡晚报讯64场比赛,25个比赛日,2014年世界杯随着德国人众望所归的加冕落下了帷幕。一起来数说本届世界杯。3本届世界杯,巴西队长蒂亚戈·席尔瓦一共吃到3张黄
(责任编辑:小迈)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