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施魏因施泰格等拜仁球员回到俱乐部 获政要迎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柏林7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夺得巴西世界杯冠军的德国队15日回到祖国,在参加完在首都柏林勃兰登堡门前的庆祝仪式后,队中的5名拜仁慕尼黑球员乘飞机回到慕尼黑。

  他们是拉姆诺伊尔、施魏因施泰格、穆勒、克罗斯,另外非拜仁球员胡梅尔斯以及克洛泽也同机飞抵慕尼黑。格策则回到杜塞尔多夫的家中,开始休假;拜仁队的中后卫博阿滕没有去慕尼黑,而是留在家乡柏林。

  巴伐利亚州州长泽霍费尔、慕尼黑市市长赖特尔、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体育董事萨默尔等官员到机场迎接英雄凯旋。有人向鲁梅尼格提及克罗斯转会皇马的问题,鲁梅尼格只是回答说:“尚未作出决定。”

  关于举行隆重的庆祝活动,萨默尔说:“我认为,举行这样的庆祝是件好事,但是队员们不会忘却,两年前他们还是输家。”

  跟首都柏林泰格尔机场一样,慕尼黑机场消防部门也用两部水龙带制造水拱门,让搭载英雄们的飞机穿过。飞机停稳后,球员们走下悬梯,施魏因施泰格跪地,亲吻了家乡的土地。

  拜仁队员将先享受一个假期,然后回到队中,开始征战新赛季德甲联赛、足协杯以及欧冠联赛。另外,国家队9月初将再次集中,9月3日在杜塞尔多夫跟阿根廷队打一场热身赛。9月7日,2016年法国欧锦赛预选赛打响,德国队首战将在多特蒙德与苏格兰队交锋。(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2014.sohu.com/20140716/n402309710.shtml report 1487 新华社柏林7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夺得巴西世界杯冠军的德国队15日回到祖国,在参加完在首都柏林勃兰登堡门前的庆祝仪式后,队中的5名拜仁慕尼黑球员乘飞机回到
(责任编辑:射手)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