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前夕餐饮业拼创意 饭店煲汤给球迷补精力

来源:新商报

  四年一届世界杯,餐饮业盼来了商机,尤其在今年整体经营暗淡的现状下。昨日,大连市餐饮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餐饮业备战世界杯丝毫不含糊,有的酒店量身定做菜品,有的推出看球系列优惠政策,还有的拉起周末看球酒水免费的横幅。“历届世界杯餐饮业都是一次利好,预计今年仍是如此。只不过本届比赛场次多在后半夜,如何能留住客人看球消费,还真得看酒店的本事。”

  亲情牌

  系列煲汤给球迷补精力

  一家高档烧烤店仲经理介绍,世界杯哨音未响,餐饮业已经闻风而动。“事实上绝大多数同行,早已提前制定了预案。毕竟四年一次,而且还有那么大的人群,这个商机自然不会轻易错过。”考虑到比赛多在后半夜,熬夜看球精力和体力都很疲惫。“我们准备推出系列煲汤,给球迷补补精力。”仲经理坦言,四年前只要摆放上投影电视,准备充足啤酒和烧烤菜品,基本不用愁客人不登门。“毕竟四年过去了,客人的饮食品位和消费习惯必然会有改变。思来想去还是得在亲情服务上出点子,于是推出成本价的系列煲汤,希望能留住更多的客人。”

  优惠牌

  凌晨看球酒水免费

  另一家酒店负责人于先生介绍,世界杯虽然是足球比赛,其实也是餐饮业同行一次创意的比拼。“现在饭店酒店这么多,到时哪家都能摆上电视端上菜品,如何能形成观赛氛围,非常见经营者的智慧。”酒店准备通过系列优惠拉住客人,世界杯期间凡是在酒店看球场次超过半数的客人,都能享受7折优惠,并能参与抽奖。“世界杯人人都是参与者,餐饮业再如何出新都离不开吃喝和服务。”

  一家中档酒店经理张晓介绍,自己本身就是球迷,如果能有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看球,也是件乐在其中的事情。“算了一笔账,凌晨看球酒水免费其实还有利润。能坚持在后半夜看球的客人,几乎都是资深球迷,重点在球赛本身因此酒水需求并不很大。即使酒水消耗大,也能在菜品上赚回部分利润。”再有,一些啤酒商为了在比赛期间推销啤酒,也针对店方给予优惠。

  记者张帆

sports.sohu.com true 新商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0/n400644794.shtml report 1064 四年一届世界杯,餐饮业盼来了商机,尤其在今年整体经营暗淡的现状下。昨日,大连市餐饮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餐饮业备战世界杯丝毫不含糊,有的酒店量身定做菜品,有的推出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