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球皇帝涉案卡塔尔! 曝贝肯鲍尔恐遭FIFA重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贝肯鲍尔恐将遭到FIFA重罚 


  虽然巴西世界杯开幕在即,可是卡塔尔在2022年世界杯申办上的丑闻还是牵动了足球世界的神经,北京时间6月12日,根据英国《卫报》援引德国《世界报》的消息称,由于拒绝回答自己在俄罗斯申办2018年世界杯以及卡塔尔申办2022年世界杯中扮演的角色,贝肯鲍尔很可能遭受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的重罚。

  贝肯鲍尔是德国足球史上的巨星,其历史地位在德国足坛无人能及,当然在国际足联,贝肯鲍尔也拥有庞大的关系网,即使目前不再担任国际足联行政高管,而他依然是FIFA的特别顾问。然而,这样的一个强权人物依然受到了审查,在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爆料贝肯鲍尔涉及卡塔尔贿选事件后,这名德国足坛的大佬就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中,而根据《卫报》透露,美国检察官迈克尔-加西亚目前也对足球皇帝展开了调查。

  一位国际足联的高官透露,“加西亚肯定不会对贝肯鲍尔网开一面,美国的检察官可不管你是不是德国的国家象征,更不管你是否是德国人的英雄。”随后,这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FIFA高官还透露贝肯鲍尔可能遭到严惩,“如果处罚力度不够的话,这将让我们的体育道德沦丧。”

  面对外界的质疑和国际足联的调查,贝肯鲍尔的态度值得玩味,这名足坛大佬没有回答任何有关调查的问题,而他给出理由让人啼笑皆非,居然是看不懂英文的提问。贝肯鲍尔还辩解道,“我请求在德国举行一场会议来讨论这件事情,这显然不是我想做的,不过如果能够澄清所有事实,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这些了。”

  在2022年世界杯主办权的投票上,贝肯鲍尔始终没有透露自己的投票选择,而为了撇清同卡塔尔人的关系,贝肯鲍尔否认他的投票受到卡塔尔游说团的影响,也否认曾经为哈曼做过任何的工作。然而《星期日泰晤士报》的消息称,在2010年,德国人曾经多次造访卡塔尔,在2011年,贝肯鲍尔再次来到这个酋长国,而他这一次是作为一家资本控股公司的商务代表来到卡塔尔的,值得一提的是,在2011年4月到2014年3月之间,贝肯鲍尔一直担任该公司的顾问兼大使。另外,《卫报》的消息指出,贝肯鲍尔同俄罗斯申办2018年世界杯也撇不清关系,有文件显示,在2012年开始,德国人就担任了俄罗斯天然气协会的大使,这个身份肯定会带来不少猜测。

  关于贝肯鲍尔被卷入卡塔尔贿选案,前德国足协主席西奥-茨旺齐格认为贝肯鲍尔接受官方的问询是有必要的,随后他的一番话耐人寻味,“道德规则的存在让人们有权提出质疑,对于我和贝肯鲍尔间的友谊,我很骄傲,不过我也知道他还是一名商人。”

  (黑曼巴)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2/n400732688.shtml report 2481 贝肯鲍尔恐将遭到FIFA重罚虽然巴西世界杯开幕在即,可是卡塔尔在2022年世界杯申办上的丑闻还是牵动了足球世界的神经,北京时间6月12日,根据英国《卫报》援引德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