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A组巴西VS克罗地亚|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巴西VS克罗地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主帅球员状态不稳 格子军团中场不俗欲复仇

来源:重庆晚报

  世界杯期间,本报的赛事前瞻将以《里约大冒险2》足球比赛桥段中,主角爱德华多和费利佩对话的形式呈现,双方将针对当天重量级比赛提出自己的见解。除此之外,帅哥罗伯托将充当战术大师,为球迷进行战术剖析,打进乌龙的布鲁则以球探的身份预测比赛中可能存在的变数。而被当作挑边硬币的金丝雀尼科是比赛监督,提供背景资料和历史数据。布鲁的老婆珠珠呢?她才不关心比赛呢,她只负责把参赛国家的美食、特产、和帅哥美女推荐给你们!

  好莱坞动画大片《里约大冒险2》上映以来好评如潮,其中蓝色金刚鹦鹉部族和红色金刚鹦鹉部族为争夺亚马孙丛林的栗子林所有权,在死亡坑的空中足球大战的桥段更是被人津津乐道。蓝色金刚鹦鹉部族族长爱德华多的这句“这不是足球,这是战争!”也成为了名言。

  如今世界杯32强齐聚巴西,开始了属于自己的大冒险!在我们的《嗨巴》世界杯特刊中,两个月前的失败者爱德华多卷土重来,向红色金刚鹦鹉部族族长费利佩提出要求:“我们共同来预测本届世界杯的64场比赛胜负,谁的胜率高谁就能拥有这片栗子林。”没想到费利佩爽快答应,一场新的战争又开始了……

  巴西和克罗地亚的世界杯揭幕战明晨开锣,作为东道主巴西队上下早已摩拳擦掌。而作为攻擂者,爱德华多优先选择了呼声更高的巴西,费利佩只好选择站在克罗地亚一边期待冷门。

  比气势 桑巴赢球义不容辞

  爱德华多:“昨天巴西足球名宿里维利诺都说了———首战赢球是巴西义不容辞的义务!的确,这是世界杯时隔64年再度回到足球王国,目标就是夺冠!”

  费利佩:“这话不假,但你要知道期望值太高给全队上下带来的舆论压力有多大吗?斯科拉里不是前两天还说自己夜夜失眠么?”

  比实力 巴西球员状态不稳

  格子军团中场不俗

  爱德华多:“看看阵容,巴西虽然被称为史上最平民,但还是把克罗地亚甩开了几条街!”

  费利佩:“呵呵,真的吗?请看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拉基蒂奇都是欧洲冠军成员(拉基蒂奇效力的塞维利亚获得本赛季欧联冠军),还有本赛季在国米名声大噪的妖人科瓦契奇!你知道曾在98年率克罗地亚获得季军的教练布拉泽维奇怎么说的吗———克罗地亚的中场是32强中最牛的!”

  爱德华多:“你说的这些,其实斯科拉里早已心里有数,下面由我们的战术大师罗伯托给你解释一下!”

  罗伯托:“据我观察,斯科拉里将大打攻势足球,毕竟克罗地亚排出的是偏向防守的4321。不过一旦领先两球以上,巴西可能由常规的433会变成保守的4231,届时防守能力出众的费尔南迪尼奥和拉米雷斯将出战,这样克罗地亚就彻底没辙了!”

  费利佩:“还换位?知不知道现在斯科拉里看到球员糟糕的状态都急坏了!特别是中场发动机奥斯卡持续萎靡,现在威廉都可能要打主力了!”

  爱德华多:“你给我提状态,你们的曼祖基奇还红牌停赛呢哈哈哈!”

  看变数 大菲儿奔丧倦勤?

  游子反戈一击?

  费利佩:“曼祖基奇不能上场算什么?你们主教练斯科拉里可能都去不成!昨天他的侄子因车祸丧身,这是他近一个月来失去的第二个亲人,上个月他的妹夫还去世了,他如此悲痛还有心思管球队的事?”

  爱德华多:“这倒是个隐患。”

  费利佩:“不仅如此,下面我请出球探观察员布鲁为你介绍阵中的两名奇兵!”

  布鲁:“事实上在克罗地亚阵中有两名巴西裔的球员,爱德华多和萨米尔。前者在12年前归化入籍,在克罗地亚历史射手榜上排名第二,27岁的中场萨米尔在西甲赫塔菲是绝对主力,具备充当奇兵的条件!”

  爱德华多:“好吧,他们比赛得唱两遍国歌了。(为表达对祖国的尊重,爱德华多已经表示比赛前分别演唱两国国歌)

  费利佩:“嘿嘿,忘了告诉你,本场主裁判是日本的西村雄一,他曾执法上届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2比1巴西一战,他在比赛中将巴西队后腰梅洛红牌逐出场外,你们要小心了哟。”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2/n400744068.shtml report 2754 世界杯期间,本报的赛事前瞻将以《里约大冒险2》足球比赛桥段中,主角爱德华多和费利佩对话的形式呈现,双方将针对当天重量级比赛提出自己的见解。除此之外,帅哥罗伯托将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