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现身东莞球迷疯狂 追风少年看好阿根廷夺冠

来源:南方都市报

  今天,世界杯来啦!Woody的记者小伙伴们最近都投入了与世界杯有关的专题报道之中,连Wo o d y也不例外,因为东莞开发商居然大手笔请来足球巨星欧文亲临楼盘现场,而马云和许家印也在足球事业上牵手了,Woody近期的工作除了看看豪宅,也主要是围观足球和球星了。

  上周六,英格兰足球巨星欧文现身东莞一开发商的楼盘现场,与球迷、业主们进行了一番互动。

  与W oody预想的那样,欧文是被簇拥着出现在活动现场的。大腕明星的魅力自然无法抵挡,楼盘可容纳百余车辆的大停车场远远不够用,私家车都停到对面马路去了。在楼盘里面,别墅业主们都得让出自有领地给到访的球迷们停车。当欧文出现的时候,全场已经H IGH翻了,人浪一下子往前涌,保安欧巴拉都拉不开,一层又一层围在舞台周围,把W oody也淹没了,舞台前的几百张座椅几乎空置了,这阵仗不亚于去大亚湾巽寮湾下饺子。

  其实,W oody去见他之前还是恶补了些知识的,例如他曾经是追风少年,曾经有过黄金岁月,曾经在巅峰后因为伤病而影响了职业生涯……本来嘛,W oody也想当一名粉丝来着,好比摆个经典V字手势跟巨星合个影什么的,再和他对个话。为此带我出来玩儿的南都记者还特意把我举得高高的,可是球神也看不到我!一边忧伤去……再后来,提问的机会都被球迷抢了。

  欧文来莞的这个下午,他一直诚诚恳恳,期间一直保持着职业的笑容,球迷互动时他还是笑,嘴形基本没有改变过。配合活动流程,他还秀了下“颠球”,可是,这个神技貌似生疏了。有球迷问他本届世界杯看好哪支球队得冠军?他说,“我也希望是英格兰,但我的理智告诉我是阿根廷。”

  这位“上帝的宠儿”造访东莞,也正式拉开了东莞开发商利用世界杯进行营销的序幕。不过,大多只能做点暖场的小把戏了。W oody可是见证了大开发商在得知欧文被请来东莞之后,就变黑脸的过程。因为欧文二字,其他的一切营销都黯然失色了,欧文你造吗?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3/n400792083.shtml report 2311 今天,世界杯来啦!Woody的记者小伙伴们最近都投入了与世界杯有关的专题报道之中,连Woody也不例外,因为东莞开发商居然大手笔请来足球巨星欧文亲临楼盘现场,而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