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法国赛程|法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鲁不惧竞争赞本泽马强硬 德尚有意让双锋并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13日报道)16日,法国将于迎来本届世界杯首场比赛,对阵洪都拉斯队。效力于阿森纳的前锋吉鲁确认伤无大碍,他自信能有好的表现,也无惧队友本泽马的竞争。

  此前,吉鲁左腿挛缩缺席了周三的训练,但他伤无大碍,接受采访时,法国前锋也谈到了这点,“我确实接受了医学治疗,这没什么好隐瞒的,但我现在有能力面对更严峻的挑战,周末和这些强有力的对手抗衡会让我感觉更好。我希望这有利于我的恢复。”

  阿森纳的前锋吉鲁本赛季遭到不少指责,回到国家队,他的位置也受到皇马前锋本泽马的威胁。由于德尚最常用一个中锋加两个边锋的组合,吉鲁和本泽马之间存在更多的竞争。

  “我了解本泽马,他是很强硬的队员,不过没有关系,我很欣赏他,我们都希望能够在重要比赛中上场,我们准备好了,我不怕任何人。”吉鲁显然不惧竞争,对于即将到来的世界杯首站他满怀信心。

  此次法国队出征不利,集训和热身赛期间,核心球员里贝里、中场球员格勒尼耶以及门将曼丹达因伤不得不退出23人名单。主帅德尚对阵容进行调整,在与牙买加队的热身赛中有意磨合了吉鲁和本泽马的搭配,并取得不错效果。

  那场比赛,吉鲁仍然是正牌中锋,而本泽马提到了左边锋的位置,比赛中,本泽马贡献了两粒进球和三次助攻,吉鲁也收获进球,法国队8-0狂胜对手。赛后,本泽马很满意和吉鲁的联手表现,“我已经有很久没有踢过左路了,这不是我习惯的位置。但和吉鲁搭档时我感觉还不错,我们尝试着不断移动和换位,互相配合,真是棒极了,我希望以后还能踢出今晚的足球。”16日,吉鲁和本泽马有可能再次联袂首发,对阵洪都拉斯。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644&paper.cmsUrl= report 3668 视频-本泽马传射吉鲁破门热身赛法国8-0牙买加-->(搜狐体育曾珍6月13日报道)16日,法国将于迎来本届世界杯首场比赛,对阵洪都拉斯队。效力于阿森纳的前锋吉鲁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吉鲁不惧队内竞争 欣赏本泽马他很强硬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