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五大萌爸比:梅西似命运巧合 C罗神秘莫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专题策划 邹甜

  专题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实习生 江涛

  在足球的世界里,他们英俊潇洒、年少多金,他们风流倜傥、万人敬仰,他们是顶着巨星光环的顶级球星,他们下一代的诞生,使他们多了一个共同的身份——父亲。

  2014年6月的南美洲因世界杯的到来而变得精彩纷呈,球星爸爸们在世界杯的舞台上挥洒热血,他们拥有无数球迷的爱戴,但作为父亲的他们,还拥有一份源自孩子们的期待,对于球星爸爸来说,赛场上的表现,不仅是榜样,还有传承。

  今天是2014年的父亲节,我们在观看精彩的世界杯比赛的同时,为你细数球场上的萌爸,他们帅气的脸庞,精湛的球技,再带上可爱活泼的孩子,无疑使这个包含世界杯中的父亲节显得格外温暖。

  天线宝宝

  鲁尼:吃货形象如出一辙

  球队:英格兰

  当爹时间:24岁

  萌爸有爱指数:★★★★

 

  从2006年世界杯到2014年世界杯,八年的光阴让球星们的容颜渐渐老去,而经历过植发后的鲁尼,尽管多了几分岁月痕迹,但依旧保持着当年出道时的“娃娃脸”,犹如著名儿童片里的天线宝宝般的喜感。而鲁尼的大儿子凯伊·鲁尼便颇有“小胖”的气质。

  2008年6月,鲁尼与青梅竹马的科琳在意大利完婚,他们的第一个爱情结晶凯伊·鲁尼于2009年11月2日诞生。小鲁尼多次出现在曼联的夺冠庆典上,当然也时常展示“吃货”形象,《太阳报》也笑称凯伊和父亲一样“饥渴”。

  2013年5月21日,鲁尼和科琳迎来了他们的第二个儿子——克莱·鲁尼。

  命运巧合

  梅西:小梅西未来也要当球星?

  球队:阿根廷

  当爹时间:25岁

  萌爸有爱指数:★★★★★

 

  梅西与女友安东内拉的第一个孩子蒂亚戈·梅西于2012年11月2日在巴塞罗那诞生。当时他兴奋地在社交网络里表达自己的心情:“今天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我的儿子出生了,感谢上帝送给我的这份礼物!感谢家人的支持!拥抱你们所有人。”梅西还多次在网上贴出他和儿子亲密玩耍的照片,父爱满满。

  巧合的是,梅西(1987年6月24日)比C罗(1985年2月5日)小870天,而梅西的儿子蒂亚戈·梅西也比C罗的儿子(2010年6月17日)小870天。《奥莱报》认为:“870天的巧合绝不仅仅是一种巧合,这充分说明上帝将让这种美好的竞争传承下去。或许20年后,梅西的儿子将会和C罗的儿子垄断足球圈所有的荣誉,一切让我们拭目以待。”

  神秘莫测

  C罗:孩子让C罗生“大爱”

  球队:葡萄牙

  当爹时间:25岁

  萌爸有爱指数:★★★★★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多斯桑托斯,这是C罗儿子的名字。然而自从2010年7月3日C罗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宣布孩子降生后,关于他的身世关注度远远超过了他的名字。时至今日,由于C罗方面闭口不提,仍没有任何官方的消息可以确定C罗孩子的生母到底是谁。不过这也不妨碍C罗多次带着孩子出现在公众视野,包括今年在马德里观看网坛明星纳达尔的比赛。

  除了对儿子关爱有加,以好父亲形象示人的C罗还是救助儿童会的全球形象大使,帮助世界上生存条件差的孩子与饥饿作斗争。C罗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说:“我的父亲过去常常教育我,当你帮助别人时,上帝会用双份来回报你。这是真的,当我帮助了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上帝帮了我更多。我很自豪我所做的,但是我不需要站出来大声嚷嚷,‘我帮助这个人,我帮助了那个人。’因为上帝知道一切,我感到非常满意。”贵为世界上最出名的球星却依旧不忘对需要帮助的孩子施以援手,这就是真实的C罗。

  年少多金

  内马尔:儿子要生,妞还照泡

  球队:巴西

  当爹时间:19岁

  萌爸有爱指数:★★★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揭幕战上,内马尔梅开二度率领巴西队取得开门红。而球场下,“内球王”在19岁就已经初为人父。跟他的不少足球前辈一样,内马尔的生活作风也是潇洒放荡。时尚的潮派作风,俊朗的外表,使得他无论是在圈内圈外都混得有模有样,得到了不少广告商的青睐,自然而然绯闻也是越来越多。

  近两年,日渐成熟的内马尔终于情定巴西明星布鲁娜,恋情也于2012年向全世界公开。两年来,布鲁娜和小内马尔不时地出现在诺坎普的看台上为内马尔加油,内马尔也与梅西一起在赛后玩起了“晒儿子”。相信成为父亲后,内马尔无论是在场内场外都会变得更加成熟稳重,向着新一代球王的目标稳步前进。

  父爱如山

  比利亚:“葫芦”爸为孩“三迁”

  球队:西班牙

  当爹时间:24岁

  萌爸有爱指数:★★★★★

 

  2003年,比利亚与青梅竹马的女友帕特里西亚·冈萨雷斯完婚。她们的爱情结晶贾伊达和奥拉娅分别在2005年和2009年诞生。为了表达对家人的爱,比利亚每逢官方赛事都要在球鞋绣上女儿的名字。

  在场上,比利亚是一位老实勤奋的球员;在场下,比利亚则很好地担起了父亲的角色。他愿意花费更多的时间来陪伴两个女儿,为此他也牺牲了他喜爱的电视剧时间。比利亚曾在接受采访时说,他最怕的事情就是女儿哭,他希望在空闲时间多享受与女儿相处的时光。

  在2012年底,比利亚的第三个孩子诞生,他的两个女儿也有了弟弟。世界杯前比利亚宣布转会美国大联盟,对此他也表示除了考虑自己的职业生涯外,他到美国是为了让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葫芦”爸这么有心,“葫芦娃”们可得努力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5/n400854228.shtml report 7239 □专题策划邹甜专题撰文信息时报记者邹甜实习生江涛在足球的世界里,他们英俊潇洒、年少多金,他们风流倜傥、万人敬仰,他们是顶着巨星光环的顶级球星,他们下一代的诞生,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