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乌拉圭VS英格兰 > 2014世界杯乌拉圭VS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图里奇:战乌拉圭我会拼命 不学苏神拿手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斯图里奇:战乌拉圭非生即死
斯图里奇:战乌拉圭非生即死

  离英乌生死战还有三天时间,三狮军团上下积极备战,因为谁都清楚,霍奇森的球队一旦落败,提前出局在所难免。对于英格兰而言,好消息是队内伤病并不多,身体有恙的斯图里奇杰拉德,伤势都不严重,稍微调整便能够继续出场,至于世界杯前受伤的张伯伦,也接近复出。可以说,英格兰将以最整齐的阵容迎来乌拉圭的挑战,日前三狮军团锋线头牌斯图里奇接受采访时表示,战乌拉圭不成功便成仁,称自己为了英格兰出线愿意做一切事情,前提是在规则之内,肯定不会模仿四年前世界杯苏亚雷斯耻辱手球。

  “我将尽我所能来赢比赛,我是说真的!我将做好一切准备拿下下一场比赛,若不能获胜,就意味着出局,毕竟这是世界杯!”英格兰前锋斯图里奇表示,对阵乌拉圭,三狮军团将破釜沉舟,争取获胜,随后话锋一转谈到俱乐部队友、乌拉圭射手苏亚雷斯,“他的球队会在小组赛完后出局,英格兰球员会努力到最后,甚至不惜一切。当然,我不是说我要去潜水或者其他违反比赛规则的事情,但我会做任何事,就像我队友一样,赢得比赛。”众所周知,2010年南非世界杯,苏亚雷斯的“上帝之手”挽救了乌拉圭。

  当时乌拉圭与加纳的1/4决赛进入加时赛尾声,后者一记射门越过乌拉圭的守门员,站在门前的苏亚雷斯用打排球的动作将皮球拨了出来,主裁给予他一张红牌,并判给加纳一个点球,令人震惊的是,吉安未能主罚命中,乌拉圭在点球大战中击败加纳晋级半决赛。英格兰前锋斯图里奇表示,他们会在规则范围内争取胜利,绝不会模仿苏亚雷斯。“这不是我的天性,在游戏规则之内,我会做任何事,就像乌拉圭球员将会做的那样,我们都极度渴望小组出线。我们是一个诚实的国家,以诚实的方式去进展我们的事务。”

  英格兰前锋斯图里奇说,“没有不尊重其他国家的意思,但是我们在游戏规则之内发挥。我们不扭曲规则,我们很规范。我就是这么被带大的,我们不喜欢打破规则,我们不喜欢欺骗取胜。”对于未来两场比赛,斯图里奇表现至少拿到四分,“以我在利物浦踢球时的经验来看,你最好趁事情还在你自己的掌握之中时完成工作。你不能指望其他人来帮忙。英格兰队充满了信心,我们了解自己必须做什么,这并不是什么高深的科学,我们需要在后面两场比赛中至少拿到4分。”(十九)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7/n400958439.shtml report 2515 斯图里奇:战乌拉圭非生即死离英乌生死战还有三天时间,三狮军团上下积极备战,因为谁都清楚,霍奇森的球队一旦落败,提前出局在所难免。对于英格兰而言,好消息是队内伤病
(责任编辑:王传方)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