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A组巴西VS墨西哥 > 2014世界杯巴西VS墨西哥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俊赞墨西哥技术精湛 冉雄飞:巴西人运气真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3点,巴西世界杯A组小组赛第二轮首场比赛开打,东道主巴西队对阵墨西哥队。虽然舆论普遍看好巴西队赢球,但是上半场两队战成0-0,暂时谁也无法敲开对方的大门。能够顶住东道主半场猛攻,詹俊、冉雄飞等著名足球评论员在中场休息时都把褒奖送给了墨西哥队。

  一个有趣的是瞬间是,开场之前,电视转播画面里出现了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身影,资深体育人颜晓华开玩笑说:“科比到场,估计巴西要打横梁或立柱。”这场比赛墨西哥队一改以往绿色为主的队服,穿上了红色上衣、黑色短裤的球衣,央视体育台主持人绍圣懿说:“草帽军这球衣…看着像阿尔巴尼亚队好吗……”如果你招来阿尔巴尼亚国家队的照片看看,会发现两队的球衣还真是非常相似。

  半场过后,面对0-0的比分,著名体育解说员詹俊点评说:“墨西哥队的个人技术真棒,小组配合也非常熟练,要是多斯桑托斯身边还有贝拉与小豌豆那该多好!门将奥乔亚很兴奋,想攻破他的十指关可不容易。巴西队比起首战球员们已经摆脱了紧张情绪,可是中场创造力仍然不足,只有内马尔继续闪光。中锋弗雷德起到的支点作用不明显,给若机会?伯纳德撤下拉米雷斯?”

  冉雄飞则表示,墨西哥队没有落入巴西人的圈套,“墨西哥用凶狠的逼抢战术甚至有些过分的犯规,目的就是限制巴西队快速的反击!斯科拉里的战术是防反,但墨西哥人绝对不轻易出击,他们这种压缩危险区的战术让巴西人无计可施,另外巴西的运气也不够好,当然墨西哥门将奥齐亚发挥神勇也是关键因素,巴西队如果不在阵地战中投入更多兵力,想赢也难!”

  上一场比利时与阿尔及利亚比赛时央视的前方现场解说员申方剑也特意赶回酒店,就为了看这场比赛,“一路狂奔赶回酒店,就为收看巴西对墨西哥,两队12年相遇在奥运会决赛,当时是我解说的。虽然是奥运足球,但太多人都出现在本届世界杯两队当中,都说当地鲜榨果汁不错,结果……巴西队比赛日,店铺全关门了,原来都不信,这下眼见为实了,脑补果汁味道,看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831&paper.cmsUrl= report 1550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3点,巴西世界杯A组小组赛第二轮首场比赛开打,东道主巴西队对阵墨西哥队。虽然舆论普遍看好巴西队赢球,但是上半场两队战成0-0,暂时谁也无法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詹俊赞墨西哥技术精湛 冉雄飞:巴西人运气真差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