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玛瑙斯机场也享世界杯福利 可免费试玩实况足球

来源:燕赵都市报

  从玛瑙斯到里约,我们乘坐的航班需要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逗留三个多小时,本以为是一段枯燥的等待,却没想到候机也可以很愉快。

  由于巴西国内航空相当抠门,航班餐只有一个小到可怜的冷汉堡和一杯饮料。记者和一位同行在巴西利亚落地后,便想先吃点东西。这里的机场给了我们一些欣慰,不仅快餐店众多,而且价格公道,一个12寸的匹萨加两杯可乐,收费50雷(约合150元人民币),相比不少媒体报道的国内机场的“天价面条”,在巴西两人吃饱花50雷的价位,并没有宰人。

  世界杯的到来,也让机场多了不少和世界杯有关的休闲设施。在候机大厅二楼有一块休闲区,其中一角是一个巨大的液晶电视,播放着伊朗尼日利亚的比赛,电视前面,还放置了一个多阶梯的看台,候机的乘客买上一瓶啤酒,就在这里快乐地看球,世界杯和普通人的衣食住行就这么简单地联系在了一起。尽管球队还没进球,该登机了,一位伊朗球迷依然身披国旗开心地离去。电玩区显然更吸引人,乘客可以免费体验最新的足球实况游戏,动动手就可以来上一局世界杯对阵。

  除了增添一些休闲设施,巴西国内的机场还特意装饰了一些世界杯元素,拿登机来说,连接飞机和通道的地毯就被换上了足球场模样。

  (本报特派记者王巍发自玛瑙斯)

sports.sohu.com true 燕赵都市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8/n400991456.shtml report 968 从玛瑙斯到里约,我们乘坐的航班需要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逗留三个多小时,本以为是一段枯燥的等待,却没想到候机也可以很愉快。由于巴西国内航空相当抠门,航班餐只有一个小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