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G组德国VS葡萄牙 > 2014世界杯德国VS葡萄牙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风情万众 网友:发型是帮助自己定位的坐标

来源:东方今报

  作为巴西世界杯中最晚出场的超级巨星,C罗比其他几位要卖力多了。然而当内马尔范佩西本泽马们杀得兴起时,凭借一己之力护送葡萄牙来到巴西的金球先生,却只能在“帅到没朋友”的境地下,一次次捋起不断垂下的刘海,黯然神伤。

  难搞定的发型

  德葡大战这样的结局,在赛前很多人没有想到。但一些C罗的球迷却在开赛后不久就嗅出了不祥的味道:一向用大量发胶将发型整得一丝不苟的C罗,刘海却诡异地垂下,在额角随风飘荡。有人在赛后“马后炮”地表示:发型是心理暗示和行为塑造的外在形式,是帮助自己定位的关键坐标,对于一向注重形象的C罗而言,垂下的刘海无异于一场事故。

  比赛中,C罗的表现也间接证明了网友的观点。陷入对手重围的他完全哑火,纵有一身武艺,也施展不出。过人、突破、远射、任意球……独门暗器,统统失灵。无奈之下,C罗只能用自己的汗水和场边的矿泉水弄湿头发,一次次试图把刘海捋上去。但是,不争气的刘海却像他的持球跑动一样,坚持不了多久。

  不给力的队友

  除了难搞的发型外,挥之不去的伤病、连续的丢球都令C罗身心俱疲,然而,最终击垮C罗的,却是不给力的队友。

  和他齐名的梅西,在阿根廷可谓被供奉到“含在嘴里怕化了”的程度,除了中后场的队友为他不断输送炮弹外,身侧的迪马利亚任劳任怨地为他在边路做着折返跑,而中路的伊瓜因也甘愿给梅西的进攻搭桥。

  大家都有伙伴,内马尔身边有奥斯卡、胡尔克,范佩西身侧有罗本斯内德,本泽马失去了里贝里,却还有个埃弗拉输送炮弹,但是C罗身边呢?

  脑抽的佩佩在防守端主动申请红牌,进攻端的纳尼只顾自己玩得开心,脸拧成麻花踢完全场的C罗,也许就是“帅到没朋友”的最好注解。

  众人议

  @大圣齐小眼:这个世界上,有两个C罗,一个在俱乐部,一个在国家队。俱乐部里的C罗,是超级巨星,无人可挡;国家队里的C罗,像无头苍蝇,无的放矢。

  @水淹山笑:在德国队的全家福上,大家的发型式样整齐划一,除了胡梅尔斯要遮盖大脑门外,其他人一律没有刘海。相比之下,葡萄牙人的全家福,简直是一本时尚发廊的菜单。这个细节告诉我们:杀马特最终是要被小清新玩残的!

  结语

  巴西世界杯首演,C罗在场上形单影只,他可以对付自己膝盖的伤势,却没办法镇住疯狂的队友。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8/n401003614.shtml report 2455 作为巴西世界杯中最晚出场的超级巨星,C罗比其他几位要卖力多了。然而当内马尔、范佩西、本泽马们杀得兴起时,凭借一己之力护送葡萄牙来到巴西的金球先生,却只能在“帅到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纵有千种风情 更与何人说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