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葡萄牙赛程|葡萄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佩武术抢戏皇马无辜躺枪 葡萄牙首战满地鸡毛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按照相声演员王自健的说法,科佩勒·拉维兰·利马·费雷拉也许原本不用吃这张红牌。

  当时,德国球员穆勒因为吃了一肘子,痛苦地坐在地上。此时那个犯规的爆炸头走了过来,不但不道歉,还把额头凑了过去,分明就是想激怒对手——虽然他自己早就被激怒了。

  “小伙子,你过来,你叫什么名字?”裁判问道。

  “呸——呸——”爆炸头张口就喷。

  唰,一张红牌。

  科佩勒·拉维兰·利马·费雷拉,就是传说中的佩佩皇马葡萄牙队的中后卫,人称“防弹武僧”。和过去很多时候一样,人们只看到了他“武僧”的一面,却丝毫不见他“防弹”的一面。

  关于佩佩,有三件事不得不提。

  佩佩是巴西人。因2006年未能入选巴西队错失世界杯,次年转投葡萄牙。仅以技术和身体来看,谁不用佩佩谁是傻子,但为何不用,原因或许就在第二点。

  佩佩在球场上凶悍的防守已被我们司空见惯,所以往往人们更关注他的“附加值”,所谓“南佩佩北德容”,论粗野程度,这哥们堪称武林盟主。

  第三,一直光头示人的佩佩最近留起了长发,据说是因为他的孩子喜欢。这样的温情,多少有些凶神恶煞。

  说了这么多关于佩佩的事,还是难免嘀咕一句,葡萄牙输球,不能全怪佩佩。

  葡萄牙队还没准备好,从C罗稍显凌乱的发型便不难看出来。能力最强的C罗和纳尼,名义上是“两翼齐飞”,但有了中路队友们的搅和,两人脸上分明写着“分道扬镳”四个字。

  德国队用上了无锋阵型,没有箭头的他们,却把葡萄牙打成了无头苍蝇。

  这下可好,佩佩的停赛令还不知道是一场还是三场,科恩特朗的腹股沟拉伤至少要休息两到三周。巴西世界杯首演,C罗备感无助,然后他将带领球队走向无助的下一场。

  还是用一个段子结束今天的扯淡:无助的C罗,染红的佩佩,受伤的科恩特朗,打进乌龙球的马塞洛,还有首轮惨败的西班牙队,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标签:皇家马德里。是世界杯让皇马躺枪,还是不堪重负的皇马把世界杯给玩坏了?

sports.sohu.com true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8/n401007633.shtml report 1756 按照相声演员王自健的说法,科佩勒·拉维兰·利马·费雷拉也许原本不用吃这张红牌。当时,德国球员穆勒因为吃了一肘子,痛苦地坐在地上。此时那个犯规的爆炸头走了过来,不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