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精彩直击 > 2014巴西世界杯直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助理教练:开门红为夺冠开好头 目标打够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18日 塞古鲁港 报道)巴西当地时间6月18日,德国国家队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中场球员托尼克罗斯和助理教练弗里克出席,在发布会上,对于德国队首战大胜葡萄牙,弗里克表示:“这只是我们第一场世界杯的比赛,要想赢得最后的冠军,我们还有6场比赛,这只是一个好的开始。”

  谈到世界杯首战大胜葡萄牙队,弗里克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给了我们非常多的信心,不过进入决赛赢得冠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还需要6场比赛,这只是个好的开始。要知道世界杯的开始阶段总是很艰难,我们在过去2年时间一直未世界杯准备着,我们会做好全部的工作。”

  对于球队目前的伤病,弗里克也进行了介绍:“胡梅尔斯需要一些治疗,他的大腿青肿,且肌肉组织内有淤血,但并无其他严重伤病博阿滕可以参加队伍的训练。”如果胡梅尔斯不能踢下场对加纳的比赛,那么球队的后防线会有怎样的变化?弗里克说:“博阿滕可以踢中后卫,拉姆可以踢右边后卫的位置,当然我们还有穆斯塔菲,他在上场对葡萄牙的比赛就替补出场了。”

  对于球队的后防线,弗里克说:“在与葡萄牙的比赛,我们的四个后卫一直保持很好的移动,相互的保护也很好,没有给葡萄牙队任何的机会,我们一直保持着球的传递,在进攻的最后一传也做的非常好。”

  对于球队的人员选择,比如施魏因施泰格,克洛泽以及波多尔斯基等重要球员坐在板凳上,弗里克说:“我们需要明白世界杯的比赛不是11个人的比赛,也不仅仅是14个人的比赛(11+3个替补),我们有23名球员,不同的比赛我们有不同的策略和人员安排,每个队员都要做好准备。”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9/n401027262.shtml report 1720 (搜狐体育徐江6月18日塞古鲁港报道)巴西当地时间6月18日,德国国家队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中场球员托尼克罗斯和助理教练弗里克出席,在发布会上,对于德国队首战大
(责任编辑:志豪)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