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A组喀麦隆VS克罗地亚 > 2014世界杯喀麦隆VS克罗地亚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异:埃托奥缺阵群龙无首 喀麦隆出局实属正常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19日电(温静 实习生吴倩薇)北京时间今晨6时,世界杯A组小组赛第二轮,由克罗地亚对阵喀麦隆,最终,喀麦隆0比4惨败克罗地亚,成为本届赛事第三支出局的队伍。北京广播电台主持人王异做客人民网《七嘴八舌世界杯》,对两支球队的表现进行简要点评。

  王异认为喀麦隆出局是正常结果,“之前喀麦隆队就因为奖金原因拒绝上飞机,这支球队对世界杯的渴望不像其他球队那么强烈,他们可能更在意经济方面的东西。第一场与墨西哥对战的失利没有刺激到喀麦隆队,今天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也是一样,喀麦隆就像完成任务一样完成比赛,在整个过程中没有什么战术可言。而且头号球星埃托奥没上场,这对喀麦隆的影响也很大。之前看喀麦隆的训练,埃托奥先和队员沟通,之后再和教练沟通。相比之下,主教练的角色被淡化,埃托奥成为了球队的绝对核心和精神领袖,他的一言一行会影响整个球队。在埃托奥不能上场的情况下,整个球队群龙无首,没有完整的战术的理念,加上一些场外的原因,喀麦隆队很难被完全鼓舞起来。”

  对于克罗地亚队的表现,王异说:“克罗地亚队第一场比赛输给巴西其实很冤枉,赛后主教练尼科·科瓦奇抨击裁判的判罚太偏向东道主,所以克罗地亚队希望在第二场比赛中展现自身能力。而且头号球星曼朱基奇也回来了,比赛的前三个球应该都和他有直接关系,在他的带动下边路奥利奇首先进球,下半场他自己也两度进球,他的回归对克罗地亚队的整体作战能力还是有很大提升的。”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2014/n/2014/0619/c384328-25172949.html report 1901 人民网6月19日电(温静实习生吴倩薇)北京时间今晨6时,世界杯A组小组赛第二轮,由克罗地亚对阵喀麦隆,最终,喀麦隆0比4惨败克罗地亚,成为本届赛事第三支出局的队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王异:埃托奥缺阵群龙无首 喀麦隆出局正常(图)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