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兰德利:哥斯达黎极具威胁 布冯有望首发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Video14世界杯D组 英格兰VS意大利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巴西世界杯激战正酣,4届世界杯得主意大利队在首场对阵英格兰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2-1力克对手,而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的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他们将会迎战哥斯达黎加队。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意大利主教练普兰德利接受了记者的提问,表示遭到伤病困扰的布冯与巴尔扎利均有可能首发出场,并认为巴洛特利将是意大利的秘密武器。在谈到小组出局的西班牙队时,他认为斗牛士军团的失败是由于国家队的队员在俱乐部的赛事中耗费了太多的精力。

  意大利所在的D 组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四支球队有三支都是世界杯冠军的获得者,而在赛前并不被看好的哥斯达黎加队也表现出了超强的实力,他们逆转击败了乌拉圭队,让这个小组的形式更加复杂。

  明天意大利队就将与哥斯达黎加队展开小组赛第二轮的较量。普兰德利表达了对哥斯达黎加队看法:“在几个月前我们就知道将与哥斯达黎加队进行比赛,在分组抽签之后我们就一直在观察这支球队,这是一直组织严密的球队,他们有自己习惯的战术体系,球员们非常适应这个体系,他们对主教练平托的战术思路非常熟悉。这支球队极具威胁,意大利队将会遭遇到严峻的挑战。这支球队最令我惧怕的地方?球员们之间非常有默契,同时他们的前场有3名明星球员,威胁巨大。哥斯达黎加的坎贝尔非常出色,他是一名现代化的攻击球员,他在触球的同时就会观察队友们的跑位,他是非常优秀,而且有一脚远射的绝活。”

  除了对手,普兰德利还谈到了意大利阵中的伤病情况,他认为遭到伤病困扰的布冯与巴尔扎利将有可能出现在明天的比赛中,除此之外,他还谈到了巴洛特利:“截止到目前为止,我们依然无法确定布冯与巴尔扎利谁会出场比赛,我们需要耐心的观察,每一个小时都会带来不一样的结果,我想看看他们身上的伤病是否能够及时恢复,昨天巴尔扎利还是有些问题,但是今天他已经感觉良好,如果在比赛前他依旧感觉不到疼痛就有可能出战哥斯达黎加。布冯已经随同全队参加了3次合练,但是他的脚踝还有些肿胀,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就将会出场。巴洛特利?他是一个秘密武器,在近4年的时间内,他在一些时段在意大利队都扮演着这一角色,他主要的问题是不能保持精神的专注,在高对抗的比赛中他需要融入全队,他是23名意大利国家队队员之一,有的时候他非常关键具备一锤定音的能力,在上一场面对英格兰队,对方的后卫就很难控制住他。”

  普兰德利还对巴西闷热的天气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意大利队已经适应了巴西的高温高湿的天气,我们已经做好的准备,我们不会拿天气找借口。我们需要的只是战胜对手,当然,南美球队比欧洲球队更适应这里的天气,在速度以及爆发力方面他们有优势。”

  在采访的最后,普兰德利谈到已经出局的世界杯卫冕冠军西班牙队:“我相信,两个月过后们西班牙依然是世界最强的国家队之一,西班牙国家队的球员或许是在联赛以及欧冠的比赛中耗费了太多的精力,而且身为世界杯卫冕冠军的他们压力更大。

  (马里奥)

 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0/n401083352.shtml report 5308 集锦-巴神破门鲁尼献助攻意大利2-1胜英格兰-->14世界杯D组英格兰VS意大利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巴西世界杯激战正酣,4届世界杯得主意大利队在首场对阵英格兰队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