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喀麦隆内讧至死自绝小组赛 盘点世界杯内讧球队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当墨西哥人和克罗地亚人都竭尽全力力争晋级淘汰赛时,喀麦隆人却用作死般的表现,自绝于巴西世界杯16强。

  从喀麦隆人征战本届世界杯前前后后发生的故事来看,非洲雄狮完全是作死。自作孽,不可活。

  在世界杯前,当各支代表队陆续乘坐飞机赶赴巴西的大本营时,非洲雄狮喀麦隆内讧了。由于不满足协开出的奖金太少,喀麦隆队竟然拒绝登机飞往巴西。3.7万欧元的奖金,在世界杯所有32强参赛队中,这一数字是最低的。对此,喀麦隆国脚们表示出强烈不满,队长埃托奥甚至带头威胁足协,如果不提高待遇,他们将选择罢赛。谈妥奖金数额并拿到部分现金后,喀麦隆同意出征巴西世界杯,但出征比原计划推迟了18个小时。

  在到达巴西后,埃托奥再次闹出“幺蛾子”,他被球迷拍到于深夜时分在下榻的酒店里和一名金发女子谈话,而喀麦隆国家队规定世界杯期间禁止携带异性进入酒店,埃托奥因此被怀疑出轨及违反队规。而那位金发女子正是喀麦隆国家队的门将教练的妻子。随后 ,切尔西前锋因为伤病问题无缘对阵克罗地亚。在首秀墨西哥的比赛中,前巴萨射手毫无状态,导致球队不敌墨西哥队。

  如果非洲雄狮及时苏醒过来,依旧有机会争夺出线权,毕竟首战只输1个球。但是,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亚历山大·宋又抽风式地主动申请红牌被罚下场。比赛最后时刻,2号阿苏·埃克托和8号穆坎德约意见不合,甚至还发生肢体冲突,险些大打出手。最终,喀麦隆队输球又输人,0∶4惨遭格子军团屠戮。

  这支实力强大的球队拥有多位实力派球星,埃托奥自不必多说,“猎豹”曾经以主力前锋的身份帮助巴萨和国米夺得欧冠冠军,他也曾是足坛第一年薪的拥有者。亚历山大·宋防守能力出众,曾是阿森纳中场要员,如今效力于巴萨。喀麦隆队还拥有姆比亚、舒波·莫廷、马蒂普、谢鲁等多名在欧洲顶级联赛效力的大将。

  但是,他们却以这样一种作死的方式告别世界杯,着实令人扼腕叹息。

  更多内讧

    巴西

    胡尔克不满打替补

  在备战与墨西哥队的训练课上,“绿巨人“胡尔克在开始训练后10分钟便提前离开了训练场,当时,媒体普遍认为胡尔克遭遇了伤病问题。但巴西队医说,没有观察到胡尔克有任何受伤的问题,他被安排在替补当中应当是教练从技术层面考虑的一种策略。

  巴西被墨西哥队0:0逼平后。胡尔克表达了不满,他直言:“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一直想踢球,但是我能怎么做呢?只能尊重教练的决定。我还好,我感到很平静,而且,我现在没有受伤,也没有跟斯科拉里谈话。还有就是他的决定不是为了让我满意的,他做的决定是他认为最好的,但是我已经准备好踢球了。”

  希腊

  只是口角没有斗殴

  在希腊队对战日本队前,希腊队内起了内讧,在进行赛前练习备战进行战术训练时,中场球员马尼亚蒂斯与后卫塔维拉斯围绕传球问题发生了口角,但是并没有像外界报道的那样演变成互殴等暴力行为。

  葡萄牙籍的希腊队主帅桑托斯强调本次内部纠纷不会影响到明日对日本一战:“我已经和发生纠纷的两位选手谈过了,发生口角一事已经过去了。内讧不会影响到我对首发球员的选择。”

  备战和希腊队小组赛“生死战”的日本,同样也有内讧发生。赛前训练,此前传出受队友“排挤”的本田圭佑最后一个走进球场,本田圭佑阴沉着脸,没有丝毫的表情,独自在球场的一侧进行慢跑训练。而此时,香川真司内田笃人等人早已说笑着围在一起,几个人更是比拼颠球次数,结果出现失误内田笃人更是被队友惩罚“踢屁股”,大家笑成一团。15分钟的开放训练中,本田圭佑表情一直严肃,不论是热身还是抢圈训练中几乎都没有和队友进行交流。

  首轮失利之后,日本队内曝出内讧传闻:因为不服进球者本田圭佑的核心地位,几名球员将其孤立。事实上此前日本队内就曾有过本田圭佑不合群的消息,而今天训练中和队友几乎无交流的一幕更让人心生疑惑。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0/n401084941.shtml report 2927 当墨西哥人和克罗地亚人都竭尽全力力争晋级淘汰赛时,喀麦隆人却用作死般的表现,自绝于巴西世界杯16强。从喀麦隆人征战本届世界杯前前后后发生的故事来看,非洲雄狮完全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