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队为英国足球把脉 范佩西:鲁尼不该背黑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裴力

Video14世界杯B组 西班牙VS荷兰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搜狐体育 张仪 裴力 里约热内卢报道)当地时间6月20日下午,搜狐体育世界杯前方报道组探营荷兰队训练,荷兰队将在当地时间23日下午对阵智利队,争夺小组头名。

  出席发布会的两名球员都效力于英超联赛,范佩西效力于曼联,而弗拉尔效力于阿斯顿维拉队。来自英国的记者问两人,怎么样看待英格兰队两轮提前出局,是否应该对英格兰队的教练组进 行调整。对此,范佩西说,“第二个问题我不适合回答。我确实看了昨天英格兰和乌拉圭的比赛,也看了今天意大利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我觉得这让人非常遗憾,英格兰队其实打得挺好 的。他们有很好的时刻,昨天的比赛他们有些运气不好。鲁尼本来可以进四个球的。我觉得不应该责备他。我觉得他踢得非常好,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任意球,有一个射门被对方门将救了 ,还有一个球顶在横梁上。不过,在足球场上,胜负往往就在一念之间。现在取决于英足总来决定选择怎么样来提高。

  英国的记者继续请范佩西谈一下曼联队友鲁尼所承担的压力。“鲁尼是我来曼联踢球的原因之一,在和他的训练和比赛中,他显示了自己是世界级的球员。他承担了很大的压力,但是他为国家队全力以赴,他在这届世界杯上的表现挺不错的。他昨天打入了一球,而且有三次射门只是差之毫厘。我觉得,将输球的责任推给他,这是不公平的。”范佩西被鲁尼打抱不平地说。

  英格兰队最近的大赛都走得不远,而荷兰队表现都不错,英国记者请教两名荷兰球员其中的原因。“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希望足总应该想出办法来帮助球队提高,希望可以在大赛中走得更远。就我们来说,实际上赛前国内对我们并不抱什么希望,但是两场比赛改变了一切。我们一直非常相信自己,充满信心。”弗拉尔说,“来这里的英格兰队员都是出色的球员,他们的小组并不容易,对阵两支强队,他们都输了1-2。都是很高水平的比赛,这样的事情可能发生。”

  而范佩西则认为,应该更加重视青少年的培养。“我是局外人,不能过多地评判,但是我觉得还是应该提高年轻球员的水平,改善设施,让更多年轻人踢足球。还应该有一些激励机制,来让孩子们更多地踢足球。”范佩西说。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1/n401135941.shtml report 554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