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新闻|哥伦比亚赛程|哥伦比亚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哥伦比亚3连胜入9球强如荷兰 南美已占四强一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本届世界杯第二支三连胜获得头名晋级的球队出现了,哥伦比亚4-1横扫日本,昂首阔步获得C组头名,将在1/8决赛与乌拉圭上演南美内战。打入9球仅失2球的哥伦比亚,还是本届世界杯目前净胜球并列第一的球队,与荷兰一样,不同的是荷兰多进一球但也多丢了一球。

  三场小组赛名帅佩克尔曼和他的哥伦比亚有两场净胜球达到3个,这成绩甚至连本届世界杯攻击力最强的荷兰都没做到,范加尔的球队只有5-1击败西班牙一场净胜三球以上。开赛至今,哥伦比亚也从未落后过比分,领先之后也只有今日被日本一度追平比分,哥伦比亚三次对阵日本首次被对手得分。

  但这摇摇晃晃的平局也仅仅持续了10分钟,下半时佩克尔曼换上最近5次登场场场进球的罗德里格斯加强前场攻势组织后,日本队就再无任何翻身可能,大杀器罗德里格斯打入一球助攻两次领衔大屠杀。2007年麒麟杯上日本曾0-0战平哥伦比亚,今天送出点球的今野泰幸和远藤保仁与耶佩斯都出过场,但时隔7年两队水准已相差了一级,香川真司本田圭佑两位豪门中场风光完全不能和摩纳哥中场相提并论。

  为了能出线,济科的日本队也是拼尽了全力,本场全队射门24次,是首战击败科特迪瓦时90分钟7次射门的三倍多,但哥伦比亚展现了超强反击能力,13次射门之中有4次射正球门范围,而且全部取得了进球,赢得了世界杯上对亚洲球队的两连胜,1990年2-0击败阿联酋是之前的唯一一场交锋。

  本届世界杯打入9球,也是哥伦比亚近期最好的世界杯成绩,甚至接近于他们之前两次世界杯亮相的总进球5球的两倍。哥伦比亚也是头一次打出如此完美的小组赛,之前该队单届世界杯最多就赢一场,他们也是巴西阿根廷和乌拉圭之后历史上第四支在世界杯打出小组赛三连胜的南美球队。1994年世界杯开战前贝利曾看好巴尔德拉马领军的哥伦比亚能夺冠,结果小组赛后就出局,本届世界杯也是该队历史上第二次打入淘汰赛,之前只有1990年曾闯入16强,如果能击败乌拉圭跻身八强也将创造队史最好成绩。

  南美诸强全面奋起,巴西阿根廷智利乌拉圭之后,哥伦比亚也已晋级。欧洲球队从来没有征服过南美举行的世界杯,本届大赛看起来欧洲代表们也很悬,卫冕冠军西班牙已经和意大利英格兰一同回了家,葡萄牙也是只剩半口气,德国阿根廷要在美洲群狼围攻下能走多远也不好说,好消息则是16强第一个半区已经形成了南美内战,巴西VS智利,哥伦比亚VS乌拉圭,这意味着世界杯四强中肯定会有一个南美代表,但其他三个分区也将少几支占据地利优势的球队。

  (Santi)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5/n401297798.shtml report 2869 本届世界杯第二支三连胜获得头名晋级的球队出现了,哥伦比亚4-1横扫日本,昂首阔步获得C组头名,将在1/8决赛与乌拉圭上演南美内战。打入9球仅失2球的哥伦比亚,还
(责任编辑:王玮男)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