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A组喀麦隆VS巴西 > 2014世界杯喀麦隆VS巴西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马年要封王 四场三进球只有贝利肥罗做到

来源:重庆晨报

  在击败喀麦隆的比赛中,内马尔的第一球正好是本届世界杯的第100球。凭借两粒进球,内马尔代表巴西的总进球数达到35个,一场超越了两大前辈明星(小罗33球、里瓦尔多34球),更是一下跃升到了第5位,排在贝利(77球)、济科(66球)、罗纳尔多(62球)、罗马里奥(55球)之后。在本届世界杯,他以4个进球高居榜首,有网友感叹,“马年,或许是内马尔封王的节奏……”

  天才

  比肩巨星,内马尔征服一切

  内马尔打进35球用了52场,这个效率也是极高的。而打进35球时比他所用场次更少的是贝利(34场)、济科(49场)、罗纳尔多(51场),罗马里奥(52场)则和内马尔并列。

  越来越像巨星

  在个人的头3场世界杯赛中,内马尔已经打进了4球,这一成绩追平了球王贝利,1958年世界杯,贝利个人头三场世界杯也是打进4球。至于上一个在单届世界杯上打进3球以上的巴西人,还要追溯到2002年的罗纳尔多(8球)。

  这是内马尔在本届大赛上第二次“梅开二度”,在过去的10届世界杯上,在小组赛阶段只有3名球员两次梅开二度,他们是库比拉斯(前秘鲁球星)、克洛泽(德国)和内马尔。而另一个令内马尔看起来接近世界杯巨星的对比是,2002年的大罗和1986年的马拉多纳,单届比赛都是两次梅开二度。

  他真的不同寻常

  英格兰中卫费迪南德感慨,22岁,53场比赛,35球,20助攻……太不科学了!数据显示,世界杯历史上,23岁以下的巴西球员在单届进球4个以上只有3人:1958年打进6球的贝利,1998年打进4球的罗纳尔多,再就是2014年的内马尔。1998年罗纳尔多世界杯4球用了7场,但现在内马尔只用了3场!

  队友大卫·路易斯对于内马尔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他在场上全情投入,又带动了队友,他把能做的都做到了最好。人们很高兴看到他这样的表演,这好极了。我愿意为他奔跑94分钟、120分钟,哪怕是200、300分钟也没问题!因为他是一位不同寻常的球员。”

  竞争

  现在只有梅西是他对手

  两次梅开二度,内马尔的表现,无疑是本届杯赛迄今为止最引人注目的球员之一。英格兰足球名宿加里·莱因克尔表示:“内马尔又一次令人叹服,我喜欢他的能量、技术和胆气!”

  世界杯不仅是各大豪强的竞技场,也是各位巨星的大秀场。最近几年,世界足坛已经演变为两位巨星之争:梅西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但到了今年的世界杯上,随着葡萄牙的低迷,C罗似乎已经靠边站,而内马尔与梅西大有争王之势。27岁的梅西已经参加了3届世界杯,但至今却只打进了3粒球。目前,巴西和阿根廷均已小组出线,随后的淘汰赛,才是内马尔和梅西展示各自身手的舞台,而C罗呢?从葡萄牙渺茫的出线希望看,他恐怕只能遥望另外两个人的精彩表演了。

  在金靴赔率中,内马尔也强势蹿升榜首,梅西则排到了第四。C罗?1赔301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5/n401351879.shtml report 2323 在击败喀麦隆的比赛中,内马尔的第一球正好是本届世界杯的第100球。凭借两粒进球,内马尔代表巴西的总进球数达到35个,一场超越了两大前辈明星(小罗33球、里瓦尔多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