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身价下跌超1000万 加总:意大利就他能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意大利出局后,媒体和专家几乎是清一色地将批评的炮口对准了巴洛特利,不堪受辱的巴神亲自发文驳斥对他的攻击,而AC米兰执行主席加利亚尼昨天也公开捍卫巴洛特利。

  “我没法理解为什么人们只在攻击巴洛特利。要知道,巴洛特利是唯一一名在世界杯上进球的前锋,他也是唯一一名不断在制造进球机会的前锋!”加利亚尼昨天在离开职业联盟大楼时对媒体抱怨说,“其他的前锋都哪儿去了?他们仿佛不存在一样,甚至连威胁对手的球门都做不到。在世界杯上我们只看到了巴洛特利。我真的没法理解,似乎在意大利只有巴洛特利一名球员,因为所有人都在谈论他。”

  在意大利不敌乌拉圭后,布冯德罗西都不点名地批评了巴洛特利不够投入,对此加利亚尼却不愿给予评价。“他们都不是米兰球员,所以我不会公开发表对他们的评价。我之所以谈论巴洛特利是因为他是我们AC米兰的一员。我再重复一遍,他是唯一制造机会并进球了的球员,而你们居然对其他人不闻不问,这真是新鲜。”加利亚尼说。

  加利亚尼还谈到了米兰的转会工作:“伊图尔韦?AC米兰确实对他感兴趣,但眼下还有很多其他俱乐部也在追逐他……”可当被问及是否可能在今夏出售巴洛特利时,加利亚尼则立即予以否认:“巴洛特利不会离开AC米兰。就这样,再见……”可就在几天前,AC米兰副主席芭芭拉-贝卢斯科尼还在接受采访时坦承“巴洛特利并非不可或缺”,暗示出红黑军团有在今夏出售巴神的打算,当时甚至连巴洛特利的经纪人莱奥拉都已经来到米兰城与加利亚尼见面。加利亚尼态度的转变也未免太快。

  不过《慢镜头》却道出内幕,加利亚尼也是迫不得已。几天前芭芭拉高调谈到巴神时,巴洛特利刚刚打入制胜球帮助意大利击败英格兰,市场行情见涨;可接下来两战巴神从天堂跌落到深渊,身价也跟着大幅滑落。按照《慢镜头》的估计,如果AC米兰在世界杯前出售巴洛特利,大概能有3000万欧元左右的收益,而红黑军团的如意算盘是巴神在世界杯上有所表现,身价进一步飞升。可如今巴洛特利的身价至少下跌1000万欧元,若还有球队愿意为巴洛特利开价1800万到2000万欧元已经算是慷慨,在这种情况下米兰自然不大愿意廉价甩卖,加利亚尼有可能会说服贝卢斯科尼收回成命,耐心等巴神身价重新回到顶点时再作打算。(马志尼)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6/n401419509.shtml report 2399  意大利出局后,媒体和专家几乎是清一色地将批评的炮口对准了巴洛特利,不堪受辱的巴神亲自发文驳斥对他的攻击,而AC米兰执行主席加利亚尼昨天也公开捍卫巴洛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