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反驳:自豪已倾尽全力 质疑者才应感到羞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孑然一身
巴洛特利Instagram截图 

  曾最被外界看好能从死亡之组突围的意大利,相继以0-1不敌哥斯达黎加乌拉圭遗憾出局。赛前被寄予厚望的巴神高开低走,首轮对阵英格兰比赛中头球为意大利锁定胜局,但次战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却“思考人生”错失单刀,末轮对阵乌拉圭更是因为毫无必要的犯规吃到黄牌。对于意大利来说,巴神既是神,又是恶魔。

  面对外界的质疑和指责,巴神上传一段友人视频,并在instagram上吐露心声:“我叫马里奥-巴洛特利,今年23岁,我并不是意大利人,但我选择为意大利效力,因为我生于意大利长于意大利。我原想能在世界杯上有精彩的表现,但是现在我很生气,也对自己很失望。或许我本应该打进对哥斯达黎加的那个单刀球,但是然后呢?不要指责我,我为意大利队做了我所能做的一切,所以想要质疑我,换一个理由吧。我已经有了清晰的目标,我会比以前做的更好,我已经准备好了昂首前行。我很自豪把自己的一切奉献给了这个国家。”

  巴洛特利是意大利国家队中少有的黑人,所以他经常会被他人嘲笑和歧视。面对种族歧视,巴神愤怒道:“或许就像你们说的,我不是个意大利人。但非洲人从来不会抛弃自己的兄弟,就这一点上,我们这些“黑鬼”甩你们几光年,错失进球的人并不令人耻辱,这些事情才真正的令人羞耻。真意大利人!真的么?”

  巴神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但他常常在场上犯傻,这就是巴神,特立独行的巴神。90后的巴神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他可以逐渐成长,逐渐成为蓝衣军团可以相信和倚靠的中坚力量。最后小编要说一句,我们总是嘲笑巴神,但巴神的世界又有谁能懂呢?给予他足够的宽容,让他更好的成长吧。

  (孑然一身)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6/n401428917.shtml report 1998 巴洛特利Instagram截图曾最被外界看好能从死亡之组突围的意大利,相继以0-1不敌哥斯达黎加和乌拉圭遗憾出局。赛前被寄予厚望的巴神高开低走,首轮对阵英格兰比
(责任编辑:王子成)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