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墨西哥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墨西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佩西恢复训练罗本开小灶 队内对抗库伊特客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Video世界杯B组:荷兰VS智利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费尔霸气头槌建功 2:罗本奔袭绝技妙传助攻德佩

  (搜狐体育 张仪 里约热内卢报道)当地时间6月26日,荷兰队在弗拉门戈训练基地进行了为时一个小时的训练,备战八分之一决赛对阵墨西哥队的比赛。

  荷兰队今天的训练安排是上午11点30分开始,前15分钟对媒体开放。不过,上午11点10分左右,全队就已经来到训练基地,而且持续了一个小时的训练,全程对记者开放,包括长达40分钟的8 人制内部对抗赛。不过,训练后没有计划安排新闻发布会。

  荷兰队昨天休息了一天,队里安排了一些放松活动,前往游泳。而有媒体也拍到了荷兰队队员在海滩活动的镜头。不过,今天的训练就严肃多了,荷兰队的家属没有一个人来到训练场。荷兰队的训练安排,也算是“松紧有致”。训练基地的上空,一直有两架直升飞机在盘旋,巨大的噪音,也让刚刚走进训练基地的斯内德罗本抬头看了一下天空。

  队员们在更衣室换衣服的时候,助理教练、前著名前锋克鲁伊维特在场边开始颠球,退役的克鲁伊维特的身形并没有走样太多,这可能得益于他在训练中总是与队员们一起活动身体。训练开始前,范加尔将所有人叫到一起,开始讲解一些战术层面的情况,罗本则大部分时间都是单膝跪地。训练开始之后,罗本、德容、布林德等几名球员并没有随同全队合练,而是跟着体能教练一起进入力量房。

  剩下18名球员开始了训练前的热身,常规的内容结束之后,特别增加了两两合作的环节,用皮带拴在一起,前面队员使劲往前跑跳,后面队员往后约束。

  热身结束之后,是长达40分钟的8对8内部对抗赛,主力阵容披上橙色背心,上一场停赛的范佩西回到了主力阵容,与斯奈德、弗拉尔领衔主力阵容。尽管是内部对抗赛,但是队员们在场上拼得非常认真,一度还有队员受伤坐在地上,幸亏没有大碍。不过,距离真正比赛还有差距,大家也注意尽量不增加伤兵。值得一提的是,34岁的前场老将库伊特今天继续担任左边卫的角色。上一场对阵智利的比赛,库伊特就是客串了左边卫的角色。

  罗本没有参加全队的对抗赛,大部分时间只是在场边慢跑,和他一起慢跑的还有布林德和德容。训练结束之后,罗本还与队医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看起来,长年征战的一些小伤小病,还是对罗本有所影响,在大部分荷兰队的训练中,罗本都是享受特权进行个人训练。不过,这似乎并不影响他在世界杯上的状态。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50392.shtml report 5287 视频集锦-罗本奔袭送助攻荷兰2-0胜头名晋级-->世界杯B组:荷兰VS智利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费尔霸气头槌建功2:罗本奔袭绝技妙传助攻德佩(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志豪)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