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纳尔多晒与塞萨尔合影 赞其一个人拯救巴西队

来源:人民网
罗纳尔多力赞门将塞萨尔:一个人拯救了巴西

  人民网6月29日电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展开争夺,东道主巴西队通过点球大战总比分4-3淘汰智利挺进八强。巴西人虽然最终赢了但是却一点也不轻松,120分钟在智利疯一般的围抢、紧逼下比分僵持在1-1。点球大战中,巴西门将塞萨尔站了出来,他两次扑出对方点球,确保巴西队胜利。赛后,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多发推大赞塞萨尔“一个人拯救了巴西!”。

  塞萨尔曾被誉为“圣塞萨尔”,效力国米期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几位门将之一。但是最近两年状态有所下滑,俱乐部也无法出任主力。巴西主帅斯科拉里却很信任他,将他招选到了国家队。

  从今天的比赛来看,这个决定无疑是正确的。当面对同为南美洲球队的智利,队友又苦攻无果时,门将塞萨尔在残酷的点球大战中表现神勇,先后扑出了智利队皮尼利亚和桑切斯的点球,一人挽救桑巴军团。赛后,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多推特发文大赞塞萨尔,“他一个人拯救了巴西!#朱利奥·塞萨尔#,Man of the Match!”并发表一张两人赛后的合影。

  罗纳尔多祝贺塞萨尔,也不禁让人想起了一个女人—苏珊娜。1998年世界杯,看台上的苏珊娜是最美丽的风景,那时候他是外星人罗纳尔多的女友。可惜后来,苏珊娜和罗纳尔多分手,当她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时,她已经成为了大罗队友塞萨尔的妻子。苏珊娜和塞萨尔两人也是因为足球相识,和大罗分手后,苏珊娜在巴西SporTV主持一档体育节目,她接到了一个关于塞萨尔的节目,不想却被他彻底迷住了。最终两人于2002年4月26日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2014/n/2014/0629/c384328-25214264.html report 1232 人民网6月29日电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展开争夺,东道主巴西队通过点球大战总比分4-3淘汰智利挺进八强。巴西人虽然最终赢了但是却一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罗纳尔多晒与塞萨尔合影 赞其一个人拯救巴西队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