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训练星二代小鬼当家 范佩西系鞋带当孩子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里约热内卢报道)巴西当地时间6月30日上午,荷兰队在位于里约弗拉门戈俱乐部的训练基地进行了公开训练,全程对媒体开放,训练中荷兰队的球星们的孩子们上演了一回“小鬼当家”。

  训练是上午11点30分正式开始的,由于荷兰队昨天下午刚刚打完八分之一决赛,今天的训练也是以恢复为主。按照常规,荷兰队的太太团和家属被获准在看台上现场看训练。

  在简单的准备之后,主教练范加尔一声长哨,召集大家集中,在场地中央开了10分钟的小会。随后全队分为两个小组开始进行训练,一组是昨天比赛的主力阵容,一组是板凳球员。主力球员主要是以恢复为主,而替补球员的运动量相对较大。主力阵容的球员只训练了30分钟就结束了,而替补球员则在进行传球和射门训练。昨天比赛受伤上半场就被换下的中场大将德容出现在训练现场,但是未参加训练。替补球员分为两组,进行了五对五的队内对抗,训练结束之后,范加尔还将赢球一方集中起来,假装拍张照片做留念。

  主力球员结束训练之后,走下更衣室,罗本范佩西斯内德都冲着看台上的家属们挥手示意。范佩西更是招呼看台上的孩子们,示意他们下来场地。范佩西的女儿、库伊特的两个儿子以及助理教练、荷兰著名球星克鲁伊维特的儿子,都飞也似地跑下场地。在范佩西的带领下,走向远端的球场。范佩西挨个地亲了孩子们,还弯腰帮女儿整理拖鞋,随后还抱起女儿,边走边亲。

  范佩西当起了“孩子王”的角色,组织孩子们将小球门摆好,让男孩子们分为两组进行比赛,自己则将女儿高高举起,架在自己的脖子上,在场边观战,不时地为场上好玩的场面笑起来。

  看上去,孩子们的脚法不错,尤其是克鲁伊维特的儿子,虽然个子不高,但是基本功非常扎实。看台上的太太团和家属,也更加关心自己孩子的嬉戏。当然,孩子们踢球时还上演了铲球的场面,让一些家属发出一阵阵惊呼。范佩西还蹲下来,为克鲁伊维特的孩子系松了的鞋带。

  在荷兰队的替补阵容进行队内对抗赛时,库伊特和范佩西让孩子们停下来,一起坐在场边,看荷兰队的替补进行队内对抗。孩子们也看得津津有味。训练结束之后,孩子们玩性不减,尤其是克鲁伊维特的儿子,缠着爸爸踢球。而范佩西再次弯腰,用矿泉水为自己的爱女冲洗弄脏了的脚。接下来的时间,完全变成了荷兰队的“亲子时刻”。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1/n401588328.shtml report 2453 前方图:荷兰球星爸爸大秀温情爱子玩转训练场(搜狐体育张仪里约热内卢报道)巴西当地时间6月30日上午,荷兰队在位于里约弗拉门戈俱乐部的训练基地进行了公开训练,全程
(责任编辑:志豪)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