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网友神PS描绘阿根廷现状 全队挖坑梅西苦填(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笙途
网友神PS描绘阿根廷现状 


  这两年来,梅西在阿根廷队的表现有了很大的改善,在国家队的进球数量也在不断的爬升,只是缺乏在大赛中的证明,许多人对梅西的印象还是停留在“俱乐部超给力而国家队不给力”上面。不过,本届在巴西举行的世界杯上,梅西用出色的表现已经成功让整支阿根廷队患上了梅西依赖综合症。

  这是一张被网友们PS过的图片,在图片中间,一个标注着梅西名字的矿工一个人不断努力地工作着的时候,他周围的队友们都只是在围观和注视,这也是如今这支阿根廷队的现状—太过依赖梅西。本届比赛,截至目前,梅西已经为球队打进了四个进球,而他的队友们仅仅只打进了2个进球,而在之前的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的比赛中,梅西也是屡屡拯救球队于水火之中。

  而在“潘帕斯雄鹰”阿根廷与瑞士队的八分之一淘汰赛中,两队一直在焦灼,直到比赛的最后时刻,当球迷们都认为这场比赛将会以残酷的点球大战而告终的时候,梅西用一次关键传球助攻迪马利亚完成绝杀,帮助阿根廷队成功挺进八强。

  一个无法充分发挥核心梅西能力的阿根廷队是很夺得世界杯冠军的,但是,一个只依靠核心梅西的阿根廷更是难以在世界杯上走的更远的。其实,阿根廷的攻击线上并不乏类似阿圭罗、迪马利亚和伊瓜因这样的好手,这些球队在俱乐部都是能够独当一面的超级巨星。而来到国家队,虽然他们需要围绕梅西为核心进行比赛,但他们依然拥有着凭借一己之力决定比赛的能力。阿根廷想要复制马拉多纳的神话,不仅仅是激活几个人的能力,更需要打开所有人的火力。(笙途)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阿根廷VS瑞士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39&paper.cmsUrl= report 2410 网友神PS描绘阿根廷现状这两年来,梅西在阿根廷队的表现有了很大的改善,在国家队的进球数量也在不断的爬升,只是缺乏在大赛中的证明,许多人对梅西的印象还是停留在“俱
(责任编辑:王玮男)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