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法国赛程|法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萨科:球员有个性但要懂得控制 有信心击败德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法国队与德国队将在巴西世界杯1/4决赛中狭路相逢,这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吸引了全球的目光。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在比赛前,法国的主力中卫萨科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时表示法国队现在的非常团结,球员们相处融洽,虽然德国队非常强大,但是他对球队击败德国很有信心。

  法国队能够参加本届世界杯的比赛颇为波折,在欧洲球世界杯预选赛中,他们与乌克兰队进行主客场淘汰赛。在第一回合客场0-2负于对手的不利条件下,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3-0击败对手惊险的获得了一张巴西世界杯的门票。

  据《每日邮报》披露,萨科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与乌克兰的两场淘汰赛,并表示与乌克兰的比赛让整支法国队充满了绝望与愤怒,而这种情绪一直陪伴这球员们直到现在的世界杯赛:“陷入绝境的状况让让全队都充满了绝望与愤怒,从那场失利之后,我仍然感到内心的愤怒,不只是我,全队球员的心中都有这样的情绪。”

  接着萨科谈到了法国在巴西世界杯的下一个对手德国队,他认为德国队非常强大,但是法国队目前非常团结,他有信心击败德国:“我们是一支年轻球员众多的球队,他们为球队带来了巨大的活力,而场下和谐的氛围就是非常重要的改变,场下的一切都会在球场上反应出来,我们知道德国的实力非常强,但是法国队也让同样非常优秀,我对球队击败德国有信心。”

  在采访的最后,萨科向记者透露了球队和谐的一幕:“晚餐时大家都坐在一起,而在晚餐后,我们8个人留了下来,我们继续讨论足球与自己的人生,这种感觉非常奇妙。我不是球队中老一代球员中的一员,但是我感觉整支球队相处融洽。如果你的性格比较强势,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很有可能发生矛盾。球队中的队员们都有强势的个性,但是我们懂得如何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马里奥)

 萨科告诉德国,法国球员将在1/4决赛中保持愤怒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3/n401729626.shtml report 414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