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法国赛程|法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真核星耀巴西 经纪人称多队疯抢“角旗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没有里贝里、没有纳斯里法国队出征世界杯前不被任何人看好,人们都在谈论西班牙德国巴西阿根廷这些热门,然而如今法国队以优异的表现重新令人们侧目,华丽而低调是这支队伍的写照。

  里贝里伤退,拒召纳斯里,法国主帅德尚将同属“马赛系”的心腹爱将瓦尔布埃纳树立为球队的新核心,2009年,德尚执教马赛时期认为瓦尔布埃纳速度不足,身体和技术都不出彩,干脆放言其不在他的主力阵容之中,甚至暗示他可以走人。但仅半个赛季后,德尚便改变了主意 ,在2009-10赛季后半程,瓦尔布埃纳表现出色,帮助马赛在时隔18年后重登法甲冠军宝座,并夺取法国杯,成为赛季双冠王。

  本届世界杯瓦尔布埃纳发挥出色,已有1个进球1个助攻入账,但他的价值远非数据可以体现,他在中场的盘带和传球盘活了整个法国队的助攻,小组赛阶段瓦尔布埃纳在出场的三场比赛中,传球150次,其中准确传球130次,关键传球29次,这三项数据均是法国队的最高。淘汰赛对阵尼日利亚,瓦尔布埃纳的传球成功率达到了94%,贡献了5次威胁传球。瓦尔布埃纳报名身高只有1米63,在主罚角球时甚至只比角旗杆高一点点,但这无碍他成为球场上的巨人,同样经历坎坷、大器晚成的瓦尔布埃纳被视为法国队又一个吉雷瑟。

  瓦尔布埃纳出色的表现也吸引了诸多球队的关注,英超西汉姆联队有望以800万英镑签下马赛球星,在此之前他们刚签下了昔日拉齐奥大将毛罗-萨拉特。除了西汉姆之外,英超两家豪门阿森纳利物浦也对他有意。另外西甲瓦伦西亚意甲佛罗伦萨都渴望得到大器晚成的球员。

  瓦尔布埃纳的经纪人表示:“他现在和马赛还有合同在身,马赛可不是一个小俱乐部,是法甲的豪门。但是鉴于他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已经有多支不同欧洲联赛的俱乐部对他表示兴趣,我们会和马赛俱乐部进行商讨,一切都还没决定。”

  在马赛的8年间,瓦尔布埃纳为球队出场332次打进38球,帮助球队一直稳定排名法甲前列。

西汉姆联有意引进瓦尔布埃纳
西汉姆联有意引进瓦尔布埃纳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3/n401739663.shtml report 510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