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最佳球员排名遭质疑 梅西竟不如阿森纳弃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在巴西世界杯1/8决赛全部结束后,国际足联根据嘉实多数据得出最佳球员排名,对阵智利打进关键进球的大卫-路易斯高居榜首,大放异彩的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和法国头号球星本泽马分列第二和第三位,瑞士中卫朱鲁排名第九,阿根廷巨星梅西则未能够跻身前十,这样一份榜单引起英国《镜报》的质疑。

  作为国际足联的数据分析合作伙伴,嘉实多数据将负责本届世界杯球员们的数据分析工作,而在1/8决赛战罢之后,嘉实多数据也公布了最新的最佳球员排名,大卫-路易斯高居榜首,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本泽马、罗本、费尔通亨、内马尔蒂亚戈-席尔瓦、佩西里奇、朱鲁和托马斯-穆勒分列第二至第十位,梅西则无缘榜单。作为阿根廷的头号球星,梅西本届世界杯状态出色,4场比赛打进4球助攻1次,并连续4场比赛拿下最佳球员,创造历史。但即便是如此优异的梅西,也未能够成功挤进最佳球员排名前十,这不免让人感觉嘉实多数据分析的不公平,英国《镜报》就对此提出质疑。

  从这份榜单来看,大卫-路易斯防守稳健,对阵智利一役则打进关键进球,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则以5粒进球领跑射手榜,本泽马、罗本、内马尔和托马斯-穆勒则是各自球队的关键先生,费尔通亨和蒂亚戈-席尔瓦则是各自球队的防守支柱,即便是佩里西奇也在小组赛中贡献2粒进球和1次助攻的亮眼数据,唯独瑞士国脚朱鲁,从整体发挥上来看进入这份榜单属于名不副实,或许是朱鲁贡献9次封堵蒙蔽了嘉实多数据分析。瑞士在小组赛3场比赛丢掉6球,对阵法国一役城门五次被洞穿,朱鲁在防线也是失误不断,这自然会引起《镜报》的质疑。

  不过毕竟球场上的发挥并不完全依靠数据来体现,因此,即便是朱鲁排名最佳球员第九位,而梅西则无缘榜单,也并不能说明阿根廷天王这届赛事的发挥不如阿森纳弃将。

  (考拉)

国际足联球员评分遭英媒质疑
国际足联球员评分遭英媒质疑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3/n401744230.shtml report 489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